钢琴、作曲、和音乐随想

记录俺学习钢琴,作曲和混音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纯音乐】小乌龟一家 :)

(2019-07-28 22:01:33) 下一个

这次是看了下面这一集后的练习。简单总结一下视频,就是抄一个人叫抄,抄一群人叫研究。可以把几个人的作品合在一起。汗   当然只是在没办法的时候用。呵呵

 

大家可以听听这首曲子抄的谁? 嘻嘻 用了什么乐器?另外,这次起名简单,小家伙听了之后直接给起了一个名字。哈哈

《小乌龟一家》:

 

《好和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了解。练功也是很重要的。加油 :)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带娃好,今年太忙了,忙于练功,连小尤都顾不上了,等我武功高强点了,也许明年,我会考虑写点曲子,(^o^)/~。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嗯,有道理。话说你啥时准备再开始写曲子啊? :)))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抄袭理查德的啊,那我告诉你一个秘密,理查德肯定抄袭了贝多芬的【Ode to Joy】(^o^)/~所以,你算不上抄袭,你已经踏上了研究的道路了 (^o^)/~。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回答基本正确。赞 :) 还用了2个乐器,一个法国号,还有一个 oboe :)
伴奏抄的法国帅哥,理查德 :)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抄一个人叫抄,抄一群人叫研究”(^o^)/~,看完你最近几集的【好和弦】,我突然发现我有望成为一名优秀杰出,灵感永远不会枯竭的“作曲家”了:))

《小乌龟一家》抄了贝多芬,乐器用了钢琴和提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