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作曲、和音乐随想

记录俺学习钢琴,作曲和混音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心情不好

(2019-06-04 23:07:24) 下一个

但是也没办法。等稍微好点了,决定写一首心情不好的歌。名字就叫“无所谓”。歌词就一句:无所谓,什么都无所谓。财迷

 

写旋律真是快啊,咔嚓咔嚓2下搞定。后面伴奏真是慢啊,吭哧吭哧半天写了2个小节。我终于明白为啥有人只管写旋律和歌词,让别人做伴奏了。真不是人干的活啊 = = 不过也无所谓了。元宝元宝元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带娃应该心情好,听听音乐吧,或者和宝宝一起泡泡澡。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GRACE好,心情好了。谢谢关心:))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带娃好,今天心情应该好很多了吧:))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寺' 的评论 :

因为小家伙的教育问题。 :)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心情不好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好的。谢谢。不着急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我回来拍张照片给你看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我还没见过西方木头的笛子,英文叫啥?我去搜搜 :)) 之前看到的都是金属的。
上钢琴课多好啊。我曾经上过几个月,后来就停了。=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西方的笛子也是各种不同的款。我收了一些木头的。钢琴偶尔弹,上钢琴课,初级水平:(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晕。你有这么多乐器。羡慕嫉妒恨啊。:))西方笛子是 FLUTE 还有O 啥啥吧。看过视频介绍。你都能吹响?佩服佩服。 吉他我也喜欢。不过没有。自己做吉他好像稍微难一点 = =
还有钢琴,你每天弹吗?
小提琴我也喜欢。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我有好多中西方笛子,横笛,口琴也有。还有三把大小不一的吉他,架子鼓没有,有一些大小不同的皮鼓,钢琴,小提琴等等。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嗯,有道理。一吃解千愁 :))
买东西要领导批准。特别是和专业无关的东西 = =
我也想买好多乐器啊。你喜欢吹的乐器? 我也就吹过我女儿的玩具口琴 = = 乐器不用玩的很好,就是玩就行。下次我需要真正乐器样本的时候找你帮忙 :)))

目前最想买架子鼓。但是没预算。准备自己DIY 一个。:))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最近买的是葫芦丝和圆号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吃完再买点自己喜欢的东西。我买了好多乐器。虽然一种都玩不好。以后可以开个小型乐器博物馆。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心情不好可以去吃点好吃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