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作曲、和音乐随想

记录俺学习钢琴,作曲和混音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好和弦】低音程限制

(2019-05-07 22:49:05) 下一个

看完这集,你就会明白为啥全民K歌降调之后有时会比较难听(其实全民升调也是 = =)

另外,以前自己换调的时候从来没有考虑这个问题,都是直接整体移动,发现还是不能偷懒 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周末好 :) 爱听就好。:) 还可以用乐器来表达情绪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我唱歌真的很难听。也不知道为啥。但是爱听。周末好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嗯,低音程限制是一个方面,全民降调还有其他的原因变得难听,因为升调我也觉得挺难听的,汗。

钢琴确实是高音更好听一些。不过我喜欢BASS的低音。很爽 :))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带娃好,你的研究精神让我佩服,也让我受益,总算我也明白了,为什么全民k歌降调很难听,就是因为它超过了低音程的限制范围了,就是一般的旋律,我也感觉听高音比听低音舒服,比如钢琴上,高音有一种很亮丽的感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