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作曲、和音乐随想

记录俺学习钢琴,作曲和混音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架子鼓独奏,两个架子鼓鼓槌拿法的视频

(2019-05-26 22:50:08) 下一个

今天看了一下架子鼓。先看一个神人的表演 :)

 

再看一个关于架子鼓槌拿法的搞笑视频 :)) 不明白的看YOUTUBE后面的评论 :))

 

最后这个是正规的教学,我之前就一直奇怪为什么很多人那样拿鼓槌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o^)/~,你确实非常严谨,还认真观察了他的打鼓手法,我觉得那个时候,估计只要能打出声音,鼓槌不掉下来,样子酷,就可以了:))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谢谢 GRACE。 看了开头,结尾。确实不错 :))

搜了一下,有人说那时张国荣是自己学了打鼓的。不过我看他拿鼓槌的姿势不是很标准,大拇指有点太朝上了。也许是30多年前那时候对姿势还没有那么讲究吧。:))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别找了,我给你送上门来了,你只要看最开头和结尾的那首歌曲就可以了:))

https://youtu.be/4KsFkVXVE7o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张国荣还有鼓手的电影?啥时找来看看 :))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带娃解释,最后一个视频看懂了。
能玩架子鼓很酷的,我就是看了张国荣的【鼓手】之后,他就成了我的终生偶像了,(^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