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作曲、和音乐随想

记录俺学习钢琴,作曲和混音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歌曲】暖男之歌 -- by 西门东瓜,带娃

(2019-01-18 23:37:36) 下一个

演唱版: 俺唱的不好,汗 大家多包涵

或者实在听不下去了,那就自己唱一个?加油

伴奏版:

 

《暖男之歌》

-- 作词:西门东瓜

-- 作曲/编曲/后期/唱:带娃

铁勺菜刀油灶台,
拖把抹布大锅盖
样样都是我的爱
日子天天离不开

每天我都很勤快
打扫卫生还买菜
四菜一汤桌上摆
安心等着你回来

我虽然长得不算帅
挣的不多也没啥财
可是我对你是真爱
含着捧着怕你摔坏

要把你养得胖有白
象一朵花儿天天开
生命有你才精彩
做牛做马我乐开怀

 

幕后:

前一阵在瓜哥博客聊天,聊着聊着瓜哥一首歌词刷的一下就出来了。然后俺就开始搞旋律和伴奏。旋律还挺快的,伴奏就费劲了。其中一个哗的一声就搞了2天。中间还各种开小差 = =

录音的时候也各种波折。先是电脑不给力,录到一半就过载,多年的老电脑了,也没办法。然后用手机录,试了各种方法,终于发现一只耳朵听伴奏,另外一个听自己唱比较好。录中间分成2次录,结果第二次的声音小了,先是想后期调整一下 ,折腾半天发现不好弄。于是又重新录了好几次,今天终于搞的差不多了。= =

 

谢谢看帖收听。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谢谢MaoMao同学 :)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多谢GRACE 支持 :)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给一百个赞!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不错,两暖男合作的【暖男歌】:)),
听上去很暖洋洋,还有点天真的儿歌味(^o^)/~
期待带娃和冬瓜多多合作!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多谢支持!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有情有幽默。 唱得挺好。 谢谢分享。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