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作曲、和音乐随想

记录俺学习钢琴,作曲和混音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听古典音乐和看小说

(2018-05-11 23:08:46) 下一个

听古典音乐之前看过好多年的各种网络小说,武侠,穿越,东方玄幻,西方魔法等等。各种都看。看小说有一个好处,碰到不喜欢的地方可以直接跳过去,适合我这种外表看似慢性子,其实内心是急性子的人。我一般就看热闹的地方,其他不热闹的直接跳过去。很爽。看电视就不行。虽然也可以跳,但是不如小说翻页方便。这是我不太喜欢看电视的原因之一。

后来开始听古典音乐,发现确实很磨性子。听音乐也是没法跳的。一定要按照作曲和演奏者的节奏来。这时没办法,只好好好想想人家为什么要这么写曲子或者这么弹了。

现在我自己写曲子,就可以随便写节奏。完全我做主。多爽。不过写出来的东西还是不好,还是不够爽。=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