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作曲、和音乐随想

记录俺学习钢琴,作曲和混音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钢琴弹奏:Oh Susanna

(2018-04-29 21:46:02) 下一个

贴一首我一直在练的美国民歌。这首曲子的旋律我从小就非常熟悉,但是一直不知道是哪首歌。同时这首歌又始终牢牢印在我的脑海里,怎么也忘不掉。

刚开始自学钢琴时,就像把这首歌弹出来,但是耳朵不够好,虽然能自己唱出来,但是弹不出来。也没法搜。后来跟着老师学了之后,有一次公园的冰淇淋车放这个音乐,我赶紧录下来给老师听(因为怕自己唱的不准)。老师听了之后就在钢琴上弹了出来(顺便还加了很好听的伴奏,应该是顺手,不加不爽)。然后我根据老师的谱子搜了一下,终于找到了原版歌曲。

后来一直练,每天练。不过录音的时候还是有一些毛病。一开始一个音节奏不准。后面有时节奏也不准,不过先这样吧。以后有空时再跟着节拍器练练。

不贴谱子了,网上很多。我弹的是C大调简单版。

OH SUSANN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夸奖。还有很多要改进的地方。:)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同学弹得很不错,继续努力!我好像也听到我们那里的冰激凌车放过这个音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