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性’人家

为了寻找梦想走过奈何桥边 为一句鲜亮的诗句而去寻梅踏雪 为一朵伊人的轻笑而去鲜衣扬眉 为快意恩仇的江湖而去轻蔑生命 曾经激情?
正文

AU4今日(3.11)好女孩A i d a

(2005-03-11 03:25:15) 下一个

先睹为快---AU4今日好女孩A i d a


我和你的理想不同,所以我们不是同一种人,记得这是这部《甜蜜蜜》里面的以句对白,我看了很多遍这部电影,后来又看到一部叫做《玻璃之城》的片子,虽然内容很精彩,但是经典对白的确太少了,只是喜欢那句话,“你是个好人,但是我不喜欢你,那天,我沿着泰晤士河寻找电影里面的片断,一半是回忆,一半是模糊,回想从高中到大学的一些人,感觉到其实生活当中有很多人令人不能忘怀,我们在不得不相信缘分的时候,我们已经在演绎一段令人心伤的插曲。爱情和友谊同样重要,但是有些时候,他们转换也是同样的困难,我的朋友,你还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