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性’人家

为了寻找梦想走过奈何桥边 为一句鲜亮的诗句而去寻梅踏雪 为一朵伊人的轻笑而去鲜衣扬眉 为快意恩仇的江湖而去轻蔑生命 曾经激情?
正文

【我丑陋般的裸奔1】

(2007-06-03 19:50:18) 下一个

序:。。。后悔没赶上商纣时代,或许后悔自己的肚子太小,膀胱容量太 低。。



那年老夫去临沂,其实那纯粹是一种阴错阳差,如果不是那年山东威海发生百年不遇的雪灾,去考察的绝对不是这个沂蒙山新城。



这个城市对我是陌生的,这个城市是新兴的,甚至一个用农业为支柱产业的城市,然而这个城市的思维绝对是与时共进的,依然记得我们路过济南就有官员半夜前来迎接,一直我们通过VIP通道走出,看到的是官员们殷切的笑容,那笑容可以凝固成让你认为绝对标准的程度,不大不笑的微笑。紧接着警车的警灯如同电杀雷鸣般的开路,路人纷纷躲闪,我们来了,我们是封疆大吏吗?呵呵。我们还是害虫?那一刻用个词语形容就是==牛B,我想那些年老的考察者也一定同意,因为至少他们在精神上不会阳痿。



入住荣华酒店,我难以不衡量这个酒店的价值,因为我们看到的天似乎只有酒店那么小。早饭如同敷衍般吃完就如同农民赶集般参加一个欢迎仪式。主持的是那个笑容僵凝得很美的团领导,接着就是Z姓市长讲话,气氛很平常也算庄严,因为正式开会旧得体现领导的庄严,那Z姓领导感觉象殷铁生,但是肚子已经超越了前者,不过山东大汉的威严依然存在。接着我们去考察,我们听到的依然是刺耳的警笛,看到的是拔地而起的一座城市,看到的是朴实的路人。我们去参观LOGOSTIC CITY, UNIVERSITY CITY,其实更感觉在参观野生动物园,因为我们根本就没有下过车。



中午的时候参加一个欢迎午宴,我到现在无法记得具体有什么菜,后悔自己没有猪的记忆力。开幕的讲话这次不是Z市长,而是市委书记L某,此君清华毕业,仪表堂堂,充分代表了一个城市的形象,内容无非是欢迎你们的到来,我们的城市是。。。。。。我们的前景是。。。。。。我们的。。。。。。和早晨的Z比起来,L讲话另人喝彩,或许旅途疲惫,或许冬日赓续要补充热量,宴会马上开始。



我和其他人一样都体会了好客的山东人,白酒似乎一时间成为主要的饮品,别说自己不是好汉武二郎,别说自己是娘们班不会喝,一时间槲光交错,美味佳肴也在在变为粪便的进行时中。我们看到的Z,L两人已经满面红晕了,交际的领导已经用酒精洗刷他们疲惫的身躯了。你能说他们荒谬吗?不能!因为这叫工作。我们同行的人也一样体验着腐败的感觉,或许他们后悔没赶上商纣时代,或许后悔自己的肚子太小,膀胱容量太低。


本人另外的博克
http://blog.sina.com.cn/duqingso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