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人生

人生如戏,戏说人生。你方唱罢我登场,前赴后继有人来。
个人资料
ARooibosTe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俄罗斯土地上-德国又败了

(2018-06-27 13:59:19) 下一个

我相信有诅诌,德国是不可能在俄罗斯的土地上赢得比赛。当年的希特勒就是因为在俄罗斯输了那场叫什么斯大林格勒保卫战之后,遍体鳞伤再也没有赢过一场任何有规模的战争,直到灭亡。希特勒的后裔子孙们、德国仍然在为希特勒的罪恶承受诅诌的后果。

谁都没想到他们会输给韩国。而且在最后的几分钟和加时赛時,德国队溃不成军,空着大门让韩国进球。就像当年的苏联军队开着坦克进入柏林一样,没有受到阻击。我在为德国失去了进入十六强的比赛而伤心的同时,但是当想到如果他们是为希特勒的罪孽来谢罪似乎又有了一絲安慰。虽然对这些年经的德国足球队员有点欠公平,特别是我的帅弟Kroos。

接受结果继续前行。

但粉那个队呢?阿根廷状态也不好,墨西哥有可能是匹黑马,葡萄牙队除了有C罗整体水平不是很稳定,巴西也不是罗纳尔时的那支球队,法国队好像打的不错。

哎呀呀,足球场上的不确定性大于任何一种球类运动,技术,体能,运气,还有教练的运筹于帷幄都要好才能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唐兄对欧卅的历史了解得很深啊!前不久,我跟踪油管上的二战纪录片系列,算是受了一次系统教育。希特勒到二战后期就是一疯子,己经没了战略战术头脑,瞎调兵遣将。欧洲的历史其实很值去了解,恩恩怨怨太多!谢谢分享,
让我们期待下届世界杯有中国足球队,粉咱中国队,那会是个多么高兴的劲头呵……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在欧洲的历史上德国一直都是穷人家,帝国梦做了好几回,结果都是失败的。
葡萄牙,西班牙,英国,法国,意大利,荷兰都有海外殖民地,而德国什么都没有,只有MBA,奔驰,宝马和奥迪,还有一个搅乱欧洲的东德女人。
德国是一个全新的国家,德国人非常努力,如同日本人。老希这个带着奥地利音乐,怀揣一支画笔的家伙利用了德国人,玩耍了民主选举,害惨了德国。奥地利几乎没有足球,闷声过着富裕的日子,他们听着音乐,悠滋滋地享受着人生。
没钱的人,喜欢讲吃的,讲钱,讲房子,而有钱人不讲钱,讲什么呢?讲历史,讲过往的牛X史,风情史。
去德国旅游十几次了,还在拜仁慕尼黑球场看了一场足球。
德国的俱乐部足球水平越来越糟糕,当然影响到国家队的整体发挥。德国精神再强大,还得依赖脚下功夫和战略战术。
这次德国倒下了,一点都不奇怪,命理说的好,世界轮流转着。
韩国,日本大大地进步了,给中国足球带来了曙光,看好中国足球,只是时间的问题。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我就是这么想着,不再为德国队伤心了哈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土豆呀土豆,你这么看好日本队,赢日元没有;))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唐兄,你也和我一样讲命理了!不过你这命理是足球比赛中的,你的挺准的呀。我的是国家之间体现在没有消烟的战场上了,安慰我自己一下。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你这句“二战的战胜国”,太好玩了,让我想起最近几年中国天天对着钓鱼岛喊“我是战胜国,我是战胜国”。

今天,战败国日本在俄罗斯大地踢另一个战胜国波兰,我赌日本1:0赢,赌什么呢?:))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对呀,闹不好有关系呢!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足球也讲命理。
德国这次被首轮踢出局也是命中注定的。
2010年意大利首轮出局,因为06年得了世界杯。
2014年西班牙首轮出局因为2010年西班牙得了世界杯。
今年德国的命就不言而语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可不是吗,百分九十以上粉德国队的都没想到会是这么个结果。以为胜瑞典队后相遇弱队韩国有希望出线,结果输得稀里哗啦。豆豆你没看好,我流了一大茶冈的泪哈哈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法国是二战的战胜国,超过百年以前的战争诅诌失灵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在我卅超过四套出租房以上,要对承租者承担更多责任。GA 卅怎么样?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这又是一桩谋事在人,成事在天的例子,是很不可信呀,德国队竟然输了,还好我没时间看否则眼泪鼻涕得流了一大把,哈哈。:))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所以,按着这个理论,法国也走不到最后。:))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呵呵呵、没有啊!小房东的!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刚在门前给你挂了大地主刘文彩牌子哈哈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德国队拉肚子了、呵呵!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土豆也想到这历史了:))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也正在想德国-俄罗斯的历史关系呢。
这次,我看好日本队和克罗地亚队,奋斗,必胜!!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