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人生

人生如戏,戏说人生。你方唱罢我登场,前赴后继有人来。
个人资料
ARooibosTe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甜蜜的故乡-遥远的乡情

(2023-09-29 05:21:31) 下一个

人在海外,护照已经由红变蓝。

乡情依旧,愈久愈浓烈醇厚。

祝红蓝各色博主,网友们城管城编们、仲秋节快乐!

愿我成长的摇篮,国庆节快乐,民富国强,花好月圆!

~~~~~《月色朦胧》 翻唱 By 茶儿 ~~~~~

 


 

皎洁的月光把夜色朦胧
我用思念点亮我的心灯
遥望着夜空圆圆的月亮
为你挂一轮最美的笑容
皎洁的月光把夜色朦胧
我用不眠呼唤我的黎明
轻柔的晚风摇醒我的梦
为你醉了我今生的香浓

啊,月色朦胧,月色朦胧
你是我的思念 我的思念
你是我的心梦 我的心梦
你是我遥远的 遥远的乡情

皎洁的月光把夜色朦胧
我用不眠呼唤我的黎明
轻柔的晚风摇醒我的梦
为你醉了我今生的香浓
啊,月色朦胧,月色朦胧
你是我的思念 我的思念
你是我的心梦 我的心梦
你是我遥远的 遥远的乡情
啊,月色朦胧,月色朦胧
你是我的思念 我的思念
你是我的心梦 我的心梦
你是我遥远的 遥远的乡情
你是我遥远的 遥远的乡情
 
~~~~~《甜蜜的故乡》翻唱 by 茶儿 ~~~~~
 


 
 
 
 
~~~~~《长江之歌》翻唱 茶儿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0)
评论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好听。另外,看过《川普答记者采访片段- 华为与中国》一文,留言都写好了,才发现你关闭了评论,故只能留在这里。
看过九个国家的歌唱家汇聚演唱的视频了。这些老外唱的真好。这是在哪儿演出的,什么时候唱的?

该怎么称呼你呢?看到有人叫你“茶儿”,很动听的名字,喜欢。不知为什么,当俺敲字的时候,该S的键盘当啷蹦出来“茬儿”两字,非逼着俺选,是可忍熟不可忍。问候茶儿!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新春快乐!唱得真好听!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给茶儿拜年!谢谢春晚给我们带来动听迷人的歌声。祝阖家龙年大吉,万事如意!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茶帅,圆宅有奖别错过!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茶儿带给王府的欢乐,祝茶儿阖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小可爱茶儿,国家队美茶儿,主持晚会的女中音茶儿,各样的有才,王妃帖做得精美,谢谢你的奉献,祝阖家圣诞,新年快乐,爱你!:)
xiaxi 回复 悄悄话 茶儿节日快乐!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过节了,茶儿总好好休息一下。谢谢你带给我们的欢乐,祝阖家圣诞新年快乐!
canhe 回复 悄悄话 茶儿总,能歌善球,能文能诗,文艺健美青年一枚!能组织会领导,平易近人,善解人意领导才干一流!不可多得的全方位人才!
canhe 回复 悄悄话 茶儿,美声唱法,专业歌手吧?!好听!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忙了这么些天,终于过去了。谢谢潇潇来听歌!
你的回娘家很棒啊!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迟到了,唱得真好!越听越好听……感动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果桨、果桨了、谢谢鹿葱鼓励!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听歌美言!互相关注鼓励吧!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查各家“档案”,查到茶儿,如此深沉厚重温润优美的歌声,赞赞赞!恕我晚来一步!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安爱的茶儿,沈香迟来登门拜访你家…茶儿的歌声太美了,嗓音圆润浑厚,美声唱法,深情的演绎非常动听!掌声送给茶儿亲!喜欢茶儿的歌声,以后要特别关注!

祝亲爱的茶儿周末愉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下各位来听歌鼓励,不一一回复了。
祝大家秋安!期待各位美文不断、生命不息,写博不止呵呵 :):)
丹哥 回复 悄悄话 祝ARooibosTea和家人仲秋时节平安喜乐!
好听的歌,歌声的辨识度高,喜欢!
yy56 回复 悄悄话 晚来一步,那就祝你秋安!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1

茶儿,把你的歌偷走了,和大家一起上我家爬梯吧!

节日快乐!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好久没听过的歌儿,慰了思乡之情,也给人心胸开阔之感,赞茶儿!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啊,茶姐姐也嗓了,真好听,歌声大气,韵味实足,非常赞!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茶儿,中秋快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一定的!等王妃回来,咱们一起乐哈!抱抱!中秋快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谢谢一讲!中秋快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夏兮好,咱们云霞西语有一阵子各忙东西了,找时间再一块唱歌呵。谢谢鼓励,祝中秋快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又听到茶儿像蔡琴那么美妙的歌声,太好听了!眼泪都出来了,久违了,亲爱的! ”

亲爱的,谢谢禾儿听歌美言,祝中秋节快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禾儿,你受委屈,我知道。今天是中秋节,祝你和家人中秋快乐。

笑一笑,乐一乐,少一少 :)”

替禾儿,谢谢一讲理解。笑一笑十年少。祝一讲中秋快乐!
xiaxi 回复 悄悄话 久违了醇厚的茶音!
越唱越棒,三首都好听!
茶儿中秋快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是啊,我得想想,要不要去开个茶儿电台,要办就不仅唱歌,外加脱口秀怎么样:)
亮亮妈,中秋节快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云儿听歌美言!祝中秋快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 刚刚点进来的时候,你这儿是777点7个留言,这个数在基督教有特殊意义,看来我这个基督徒还是蒙神看顾的,感谢主!”

哈哈哈,这么说来,你点进茶儿的文,是蒙神指引啊!额弥托佛,谢谢神的眷顾,感谢佛,感谢主!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 茶帅,中秋国庆双节来临,歌选得好,让阿拉上海人既思念家乡,又想起了伟大的母亲之河的长江,民族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

不瞒你说,我放长江之歌还有点小顾虑,怕有人说被五毛买通了哈:) 我上大学前后,正是殷秀梅正红火的年代,特别喜欢她的歌,这歌可是两年前唱得,想山寨殷秀梅,哈哈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 哈哈哈,文学城战火连天,茶帅这儿卡拉OK,又是情又是思乡,还有气势雄伟的长江。某人到处来轻松轻松听听正能量 LOL ”

实话道来,俺在家上班,有事没事,伸个懒腰的空隙,就哼哼呗,唱歌增强肺活量,养身挣钱两不误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哈哈,俺山里亲家来了,您先喝着茶,歇一歇。我回头就那文的连接给你上:)

亲家,连接找到了-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933/201901/40910.html

那图片,我是看一次乐一次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 想起了王府刚开门不久,咱们四大剑客,我送了一张“四剑客群像图”给你。
把你给笑的呀,你贴在博客里,还给每个剑客标上名字,咱们围着那“群像图”,乐了一整天!:)”

真的、至今仍怀念那第一次王府活动和搞笑,咱们谈笑风生,童真童趣盎然。那文那四剑客图片还在,只可惜已经有好久没见喜儿,乔老爷了。什么时候要能把剑客们找回来,回王府与王妃一起重温旧情,再玩一次。别忘了,你是王府的外交大臣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又听到茶儿的女中音了。开电台吧,把你的音频都放在一起。祝中秋节快乐!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茶儿博客开门了,太好了,一次就上三首歌,满堂红啊!唱得真好,大气,深情,《长江》更是气势磅礴!好棒!茶儿中秋快乐!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茶帅,刚刚点进来的时候,你这儿是777点7个留言,这个数在基督教有特殊意义,看来我这个基督徒还是蒙神看顾的,感谢主!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你受委屈,我知道。今天是中秋节,祝你和家人中秋快乐。

笑一笑,乐一乐,少一少 :)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茶帅,中秋国庆双节来临,歌选得好,让阿拉上海人既思念家乡,又想起了伟大的母亲之河的长江,民族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中国加油!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文学城战火连天,茶帅这儿卡拉OK,又是情又是思乡,还有气势雄伟的长江。某人到处来轻松轻松听听正能量 LOL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哈哈,对某人做的数顶高帽,不适合本人,自然弃之,笑一笑,乐一乐也不错。四大剑客都是谁呀? 我也要去看看茶儿推荐老的文,乐一乐。中秋快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茶儿,你的悄悄话,明天回复你哈,谢谢亲!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想起了王府刚开门不久,咱们四大剑客,我送了一张“四剑客群像图”给你。

把你给笑的呀,你贴在博客里,还给每个剑客标上名字,咱们围着那“群像图”,乐了一整天!:)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艾玛,茶儿开门了发新文新歌了?都不送个鸡毛信啊,还把禾儿当朋友吗?:)

又听到茶儿像蔡琴那么美妙的歌声,太好听了!眼泪都出来了,久违了,亲爱的!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哈哈哈,原来你是那位“有钱人”啊!可谓,打着灯笼无处寻,得来全不费功夫。
你要不嫌弃,那咱这亲就算攀上了。哈哈哈…
有钱没钱,咱们过好过滋润自己的每一天,打架斗殴的凑凑热闹,笑笑就翻篇。
昨天,一位老树的文章,形容日日挂城头的,若“百年不衰的老字号……”。幽默,差没让我笑叉气了。我偶尔进域找乐而已。
谢谢山里人家来访分享!仲秋快乐!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茶儿好,以前对你不熟直到最近给我留言,点进去一看你关博,很开心你开博,我可以在此留言,看到你一头雾水的提问,我真想马上解答你,但不想他的前院,某人骂的应该大部分指我,稍带着骂了其他人,我不是“有钱人”,只是可以过比较舒适的退休生活而已,不知他与谁结了怨, 还被关了。你可以看我的“阿拉上海人”结合新文你大慨可明白昨回事,你继续跟他玩,我不会有任何想法的。最近看的一篇文章也提到他,看样子城里好多人都看到了他的骂人经典。不是我记性好,而是他太“独特”。茶儿中秋快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听你的开门了。仲秋节快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天地 2023-09-29 07:28:41

回复 悄悄话 茶儿开门,歌声真美,越唱越好听,祝中秋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