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簧理论 与 弹簧规律

弹簧理论 与 弹簧规律 是全新的,高度简化的,自我醒悟的 人生世界观.. 包括长篇: 政治弹论, 经济弹论, 股市弹论, 军事弹论, 医疗保健弹论, 生活弹论... ...
个人资料
正文

情人节又将到. 与ChatGPT AI语言模型 探讨 真理, Bill Gates 的婚事, 以及 爱AI 股…

(2023-02-16 09:22:20) 下一个

     有关 MSFT 的 ChatGPT OpenAI 已在全球 吵得 不得了啦.  这似乎是人们新折腾出来的技术革命,  一场新的创新发展.    使其 用户在全球急速膨胀..  本人作为一个新用户,  以下是与最新的 ChatGPT 3.5 AI语言模型  探讨  真理,  (真理可是 大事大非的问题呀!) 以及 Bill Gates 婚事的 (与 MSFT 有关)   问 与 ChatGPT答:

问:  真理的定义是什么?

 定义真理是一个复杂的哲学和主观的话题。关于什么构成真理,有很多不同的解释和观点。然而,一些常见的真理的定义包括:

  1. 真理的对应论:这一理论认为真理是一种信仰或陈述与现实之间的关系。一个信仰或陈述被认为是真实的,当它准确地对应世界上事物的实际状态时。
  2. 真理的一致性论:根据这一理论,真理是一种信仰或陈述系统的性质。一个信仰或陈述被认为是真实的,如果它与系统内的其他信仰或陈述一致,或以逻辑一致的方式适合。
  3. 真理的实用论:这一理论认为真理是在特定情况下有效的东西。一个信仰或陈述被认为是真实的,如果它导致令人满意的结果,帮助我们实现目标。

最终,真理的定义取决于个人的信仰和观点,以及它正在被考虑的背景。重要的是要记住,在一个上下文中被认为是真实的东西在另一个上下文中可能不被认为是真实的,并且真理通常是一个持续讨论和讨论的问题。

:   事实是真理吗?

:   事实可以被视为真理的一种形式。事实是关于客观现实的确切信息,它们可以通过研究、实验或其他方法确定。如果一个事实与实际情况相符,它可以被视为真实的,这符合对应论的定义。

然而,该定义不是唯一的。有些人可能认为,事实只是我们当前所知的情况,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对事实的理解可能会改变。此外,有些事实可能受到主观的诠释和影响,例如在不同的文化或历史背景中对事实的理解可能有所不同。

因此,事实是否是真理可能取决于个人的信仰和观点,以及它们如何定义真理。总的来说,事实是真实情况的一个反映,并且可以被视为真理的一种形式。

          [腾学说认为:  真理不同于事实.  真理是 人们的大脑经折腾后 对事实的认知.   所以, 国家也好, 个人也好,  对事实 总会折腾出 各种真理.    看来,   [折腾学说]  对真理的定义 更精简…   [折腾学说] 是永恒的哲学真理 …   ....  ...

                            https://bbs.wenxuecity.com/currentevent/3016058.html

                           https://bbs.wenxuecity.com/finance/5511300.html

  听说过 [折腾学说] 吗?

:  对不起,我没有听说过"折腾学说"。您可以提供更多的信息或上下文,以便我更好地理解您的问题。

  谁创造了 [折腾学说] ?

:   我没有关于"折腾学说"的相关信息。您可以提供更多的信息或上下文,以便我更好地理解您的问题。

          :     最新的 ChatGPT 3.5 AI 回答不了什么.   看来, MSFT 的ChatGPT 3.5 AI   没能关注 我们的 文学城 大千股坛.    明显有缺陷.      

      好  此用户继续提问 Bill Gates 的婚事…

:    Bill Gates 离婚啦?

:   是的,比尔·盖茨和梅琳达·盖茨于2021年5月3日宣布,他们在结婚27年后将离婚。在一份联合声明中,他们表示,他们决定结束婚姻是在经过了大量的思考和很多关于我们关系的工作后。离婚程序于2022年4月完成。

        :  这期间 正好是Covid19 新冠病毒大流行 (pandemic).

:   Bill Gates 离婚过程 受新冠病毒对大脑的影响有关吗?

:   不存在有关新冠病毒对比尔·盖茨离婚过程产生影响的证据。比尔·盖茨和他的妻子在2021年宣布离婚,但离婚的原因并未公开。因此,无法证明新冠病毒对离婚过程产生了任何影响。

           看来 最新的ChatGPT 3.5 AI语言模型  对人的感情是一无所知的..

    比尔盖茨 什么时候再婚生孩子?

   作为一个AI语言模型,我没有获取个人信息的权限,包括他们未来的计划或意图。然而,经历过离婚的人最终再婚并不罕见,但是我没有关于比尔·盖茨是否有再婚的计划的任何信息。此外,生孩子的决定是由相关个人决定的,不是外界可以预测或证实的。

               好, 好.  让 用户 来告诉您:

比尔盖茨再次找到真爱.  比尔·盖茨与软件公司甲骨文公司 CEO 马克·赫德的遗孀宝拉·赫德保持着恋爱关系,后者于 2019 年去世。据《人物》杂志报道,现年 67 岁的微软联合创始人一直在与宝拉约会 赫德,60 岁,已经一年多了。Bill Gates Has Found Love Again, Say Reports. See Who He's Dating

盖茨的前妻Melinda,  曾首次公开谈论离婚,揭开了两人婚姻中分裂的细节.   Melinda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两人婚姻的破裂,是不断的折腾和被折腾 的结果.  即  盖茨的婚外情.    盖茨承认, 2000年曾跟一名下属有婚外情, 已和平分手。纽约时报暗示,Bill Gates 偷情,不止一次.    Melinda说:“我相信宽恕。我以为我们已经解决了 问题。 但一旦信任被打破,很难找回来。” Melinda坦率地说,当她的婚姻破裂时,她在地板上抽泣。 “我从没想过我会以离婚告终。我需要走一条不同的路。所以我想,你知道,当宣布离婚时,人们会感到惊讶。 “我有很多天都在流泪,我是说有好几天我真的躺在地毯上......想着,'这怎么可能?我怎样才能站起来?我怎样才能继续前进?对我来说,恢复不是很容易,有时我会在网上会议前一小时流泪,或者我很生气,但这就是悲伤的一部分。你正在失去认为自己可能会一生拥有的东西,这是很痛苦的事情。”“社会曾经把这一切归咎于女性,好像这是我们的错。我没有做错什么。我昂首挺胸。 ”Melinda补充说:"我现在不怀疑自己,一点也不。我把自己给了这段婚姻。从我们订婚的那一天起,我就致力于经营这段婚姻,直到结束。 ”这个疗伤的旅程仍在继续,但Melinda透露,”我觉得我已经快靠岸了, 再次找到真爱.  ”…

可见,   人们在性激素的折腾下,  真能折 呀!   人人如此, 不是吗?

爱AI 股:    MSFT, GOOGL, META, ABNB, BBAI AI SOUN, BABA, BIDU, PDD  … 上下弹跳 十分火爆, 买低卖高,Buy Lows and Sell Highs.

情人节快乐!  Happy valentine's day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