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簧理论 与 弹簧规律

弹簧理论 与 弹簧规律 是全新的,高度简化的,自我醒悟的 人生世界观.. 包括长篇: 政治弹论, 经济弹论, 股市弹论, 军事弹论, 医疗保健弹论, 生活弹论... ...
个人资料
正文

元旦: 悲喜交加, 天灾人祸, 地动山摇, 股市将大起大落, 新高不断, 下跌抢购 Buy List:..

(2024-01-01 19:54:39) 下一个

元旦:   悲喜交加,  天灾人祸,  地动山摇,  股市将大起大落, 新高不断, 下跌抢购 Buy List: 

             1. 石川7.6地震累计13死! …日本强震 核电厂变压器爆炸   …

              2. 真爱密码“123123”:…  ..  各国首脑,  大小人物,  新年献词….   ... 

             3.  南中国海冲突加剧  …..    2024年俄-乌 以战争开篇, 以-哈 战争将持续2024一整年  …  朝韩再也不是同族关系,而是完全敌对…  .. 突发!  韩国最大在野党党首 李在明 遇袭,颈部出血!

股市将大起大落, 新高不断, 下跌抢购 Buy List: 

  1. 数字黄金 BTC上弹,    由于BTC  需求猛增, 有关 BTC  矿股上涨.  它们是:  COIN, MSTR,RIOT, MARA, HUT, CAN, CLSK, BTCM, EBON, IREN, BTDR, CIFR 等....  .上涨势头 momentum 不断.  逢低买入 Buy Dips.    有关BTC ETF:  BITC, BITO, BTF, GBTC,  WGMI 等  也是上涨 势头 momentum 不断.  逢低买入 ....  BUY DIPS.
  2. 看好中国股:  PDD, EH, EDU, FUTU, BIDU, NIO, XPEV, JKS, DQ, BABA, LI , MAXN ….  .. ..
  3. 能大弹跳 猛折腾的小股: ALT, ARQT,  CHRS, CCCC, KIRK, NKTX,  CVNA, PLCE, W .. .. 等.   逢低买入. BUY DIPS.…  … 

元旦:    我中有我,我中有你,我中有他/她,  我中有大家!  我们自信, 自由, 自在,是生命共同体!   

祝:  全球80 亿有价值的股民们, 元旦 快乐 安康!

Happy-new-year-firework GIFs - Get the best GIF on GIPH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