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簧理论 与 弹簧规律

弹簧理论 与 弹簧规律 是全新的,高度简化的,自我醒悟的 人生世界观.. 包括长篇: 政治弹论, 经济弹论, 股市弹论, 军事弹论, 医疗保健弹论, 生活弹论... ...
个人资料
正文

MSFT up-down $180. 比尔·盖茨, 梅琳达·盖茨, BMGF … … ..

(2020-04-17 09:03:36) 下一个

威廉·亨利·盖茨三世(William Henry Gates III)是美国商业大亨,软件开发人员,投资者和慈善家。   是Microsoft Corporation的联合创始人。自然属性, 属羊   羊年_1955 10月28日 出生:年龄64岁.

配偶:梅琳达·盖茨.      美国慈善家,曾任微软总经理。 2000年,她与丈夫 比尔·盖茨(Bill Gates)共同创立了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Bill&Melinda Gates Foundation),是 全球最大的私人慈善组织之一。自然属性,   属龙,  龙年_1964  8月15日 出生 在 德克萨斯州达拉斯 Dallas, Texas.  年龄55岁.

出版书籍:提升妇女权力:赋予女权 将如何改变世界.  Books: The Moment of Lift: How Empowering Women Changes the World

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BMGF),以前是威廉·H·盖茨基金会,是由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创立的美国私人基金会。它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华盛顿西雅图,据报道是全球最大的私人基金会,拥有468亿美元的资产。该基金会的主要目标是在全球范围内增进 医疗保健和减少极端贫困,并大力资助 在美国扩大教育机会和信息技术。该基金会由其三位受托人经营 管理: 比尔和梅琳达·盖茨以及 沃伦·巴菲特。其他主要官员包括联合主席威廉·H·盖茨,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苏兹曼。截至2018年12月31日,它的捐赠资金为468亿美元。基金会的规模 及其寻求 将商业技术 应用 以 捐赠 的方式 来 抗击 天灾人祸.   … ..  BMGF 已成为风险慈善领域的 领导者之一, 2007年,其创始人被评为美国第二大慷慨的慈善家,沃伦·巴菲特 Warren Buffet 则排名第一。截至2018年,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已向该基金会捐款约360亿美元。自成立以来,该基金会赋予并支持了广泛的社会,健康和教育发展,包括在剑桥大学建立盖茨剑桥奖学金.  在当今抗击 Covid-19 病毒 对人类的 强大攻击面前, BMGF 在 键康 领域 , 在发展 疫苗 新药方面,  已大力 捐赠了 亿万美元 资金  。

曾经,有人问 世界富人 比尔盖兹:“世间还有没有人比你更富裕?”


盖兹答:  “ 有啊!   有一个人就比我裕。”
然后, 比尔盖兹 讲了个故事 :  ……   ...
      当年我还没有钱,是个穷人, 也没有名。我在纽约机场碰到一个卖报纸的小贩。 我想买份报纸,但口袋里零钱不够,所以决定不买了,就把报纸还给他,我告诉他零钱不够。
小贩说:“这份报纸免费送给你!”在他的坚持下,我拿了那份报纸。 很巧的,两三个月后,我又抵达同一座机场,发现自己零钱又不够买份报纸。  那个小贩又要送我一份报纸。我拒绝了,我告诉他, 我的零钱仍不够。
他说:“拿去吧!这是我从我的利润里拿出来的,没有赔本。”   19年后,我出名了,大家都认识我了。突然间我想起了那个小贩。  我开始去找他。一个半月后,我找到他了。我问他:“你记得我吗?”
他说:“记得啊!你是比尔盖兹。”“你还记得你免费送我的报纸吗?”
“记得啊。我送你了两次。”  我说:“我要回报你当时给我的帮助。你要什么,只要告诉我,我马上帮你实现。”  小贩回道:“先生,你不觉得你这样与我对你的帮助不能相比吗?”


我问他:“为什么?”  他说:“当我只是个贫穷的报贩时,我竟帮助了你;现在,你已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才试着想要帮助我,你的富帮忙 怎么能和 我的穷帮忙  相提并论啊!!?”
那时,我才忽然领悟到,那个小贩比我富裕,因为他没有等到自己有钱了再来帮助别人。

人们必须明白: 真富裕是拥有一颗富裕之心,而不是仅仅拥有许多金钱……

憼在此: 

商高山   向Bill Gates,   向Melinda Ann Gates, 向您们的团队,  向 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BMGF), 向当今世上 所有 善良的人们,  至以 最崇高的敬意!!   向您们 对人类文明 大踏步的 向前跳耀 所作出的巨大貢献 大声叫 好!!  你们的 所作所为 将在人类文明发展史中,青史留名!!  我们的后人们将 永远  会看到 先人们 所 走过的 闪光的 足迹。。。

参见:

https://en.wikipedia.org/wiki/Bill_Gates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elinda_Gates

https://mp.weixin.qq.com/s/7T_qkioBs-vGnZaj3VUvx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