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拯救和康复之路

(2023-08-28 16:46:15) 下一个

昨天下午给Exeuctive  Director 汇报某项工作,花了两天准备了一个大约可讲13分钟的ppt, 既概要又有详例,20分钟的汇报会预定四点半,结果ED四点三十七分才到,前面等待的7分钟就和另外两个听汇报的主管聊了些业务,怪我自己疏忽,忘了开讲已经迟了七八分钟,还是按照既定的速度推进,大概一半过后,ED忽然打断我,问了一个最棘手的问题,我很得意,因为专门有两页 ppt 是关于这个问题的处理方法的,但这时我又不可饶恕地犯了第二个错误- 还是没注意时间,反而很放松地告诉ED下面马上就要谈这个问题,谁料过了一分钟ED再一次打断我,说抱歉她下面还有个会,要我马上谈这个问题,这时我才恍然大悟时间不够了,赶快跳到那里,差强人意地把这问题匆匆汇报了。 ED离开前还是很客气,说她放心了,但会后我一直对自己的表现耿耿于怀,十分生气。

没想到这低落的情绪到上床前还萦绕着我,好在我睡觉本领很大,看了几分钟短视频就睡着了。可是一早醒来那个低落情绪又回来了,心想不好,昨天自责得太厉害了,得奖励自己一下,赶快去跑一圈拿个好成绩。这周末常规6km,跑进5'18"/km ,伤后最好成绩,今天让自己跑进5'15" 吧。吞了一大块黑巧克力,多做了五分钟准备活动,开跑。跑起来后才意识到,万一跑不好自己是否会更沮丧? 不能允许这个发生,至少要平周末的最好成绩,即使腿伤再疼也不能落后,于是边跑边认真调整好呼吸和步姿,耳机里每过一公里报一下平均速度,行,没问题,那个小上坡也没太拉下。冲过六公里终点,  均速5'08"/km,哈哈。回家后再奖励自己一下,免洗恐怖的冷水,直接hot shower ,好舒畅啊。只是有个小问题,左脚踝边肌腱,十几年的老伤,开始作痛,为了照顾受伤的右髋,左脚过度承受了,哎没有十全十美的事,上帝保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无尘2023 回复 悄悄话 加油
老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尘2023' 的评论 : 呵呵,跑一颗开心豆给自己。汇报不汇报不是主要的,不管做任何事情,我都不喜欢失去控制的感觉,即使有很多不确定因素,也希望自己准备好预案
无尘2023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奔跑速度真是让人羡慕。
公司里面绝大多数的时间都是用来浪费的,汇报这样的事情,不必放在心上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