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身边人,身边景--Creemore 和 Collingwood

(2018-01-28 15:15:37) 下一个
扶着方向盘,听着音乐,奔驰在加拿大广阔的天地间,喜欢这种永远在路上的感觉..
Creemore 是爱尔兰语Big Heart 的意思。乔治弯南,尼亚加拉断层边缘。小镇历史“悠久”,建于1842年,有北美最小的监狱,Creemore Springs Brewery 是一个景点。今天是小镇的儿童节,Children's Festival. 非常热闹--童子军游行队伍
市中心公园
当地人也很淳朴,当我排队给孩子买乌克兰食品时,一个中年人走过来递给我一包蓝莓说是送给我的,也许看到这个Festival上只有我们是中国人,也许看出我们来自130公里以外的多伦多...
淳朴宁静安详的小镇
广袤的田野。。。
Collingwood 这座历史名镇,以1805年,Battle of Trafalgar 战争中海军上将的名字命名。因为近蓝山度假村,所以比较热闹,镇中心也比一般小镇繁华。
collingwood 地标
这个只有一万多人的小镇.面向清澈的乔治湾,背靠翠绿的兰山.依山傍水,名副其实.一块天然的风水宝地.它还拥有丰富多彩的造船历史.
走在街上,看看红砖旧房,看看商店的橱窗,走过市政厅,走过博物馆,走过陈旧的壁画
听听街头钢琴演奏,大街上竟然摆放了红,蓝、绿...五架钢琴,任由人们演奏。
阳光下,听儿子在街角钢琴上弹奏着Reflections,风在耳边轻轻地吹着。。。
休伦湖上。北美五大湖,至今走过了四个,最喜欢的还是休伦。一个半小时的游船,也只是刚刚出了湖湾一点点。
凡小镇有游轮的,我们都会去乘坐,因为在水上能看到岸上看不到的风景。这次1.5小时的游轮,让我对休伦湖的美丽和壮观有了更深的感受。
老爸非要在加拿大国旗下留影
船长看着跑来跑去的儿子说,来吧,帮我开一会儿船。于是休伦湖上多了一个9岁的船长。。。
三年来,我们陆陆续续走过了安省近20个小镇,从安大略湖畔的沙雕到伊利湖畔的点点白帆,从千岛湖的波浪到休伦湖畔的夕阳,点点滴滴在心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贴!
cxyz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拍得漂亮。
老爸真精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