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大花与小木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开心周报(二)

(2023-01-22 16:23:23) 下一个

1)兔年前夕给孩子们发红包。老大并未因金额缩水而惋惜;只是蜜蜂颇显清高,“为什么红包里要放钱?给我钱到底有啥用?” 话没过两天,下午就拉着傻妹去蓝房子(蜜蜂对沃尔玛的别称)购物去啦。神仙也不可免俗! 

2)人各有志:早晨咖啡时间,傻妹说起有同学接到了英国伦敦的面试。

“要是我像他们一样年轻,满世界我都去申请。中东、南欧、新马泰都成。有啥不敢去的啊?” 

“大家想法不一致呗?要不罗素咋说参差多态乃幸福本原呢?” 

“不行我试试阿联酋,挣几年好钱再回来呗。你也申请,我们妇唱夫随。”

“当然。我人筋斗;还有housekeeping特长,走遍世界都不怕。”

“你得乐观些。拿到研究僧,你就成了抢手货。没准阿美(沙特国家石油简称)都来找你哪?”

“没错。想起杨莉老师同其弟说:那你也惦记清华、北大,为啥不去哪?是不喜欢么?”

(傻妹卡大教育本科毕业在即)

3)欧陆联赛激战正酣,耐无暇欣赏,仅从某扑拾点精华帖聊以慰藉。我城强力逆转热刺,马球王状态神勇。对于如潮吹捧,异常低调地在媒体上回复:“应该是手套的功劳。”

凭多年野球场经验,三种人不好惹。

光头者,球风刚猛;长发哥,飘逸灵动;戴手套者,技术极细腻并风格怪异。胖头不才,属于后者。

4)木头放两周寒假。经委婉规劝并说服爱子开始读纸质书籍。目前的两本是毛姆的人性三部曲之《OF HUMAN BONDAGE》和约翰.斯坦贝克《OF MEN AND MICE》。祝阅读愉快!

5)同学情谊。胖头被GRADUATE同学们昵称为“肉哥”, 有点旺仔大佬的感觉不?起因是微信群聊商讨作业时的TYPO,本是罗伊的英文名被改做了“肉哥”。以15.7%之体脂率担此称号,令人汗颜!:-)

6)年夜饭六个菜,饺子三种馅,饮料、小食品一应俱全。麻辣小龙虾最火。木头边吃边赞:“又辣又香。就是太麻,吃不太习惯。” 胖头有点动容:“下次回国,一定领你们出趟东北,见识下神奇大中华的美食。By the way,你菲律宾女友家是不也吃辣?以后没准你就得找亚洲女孩了,要不吃饭都合不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