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大花与小木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哭,没那么容易!

(2020-08-04 21:00:28) 下一个

      许是天热之故,蜜蜂偶有不适,嚎啕大哭。随着乐曲渐逝,父子间对话颇具哲理:

      ”我也想好好哭一场。”胖头感慨。

      ”哭,没那么容易。“ 木头继续读着手中的书,淡定地说。

      ”你好有智慧,木木。长大后可以当PHILOSOPHER。什么时候知道哭不容易的?”

    “早就知道。你看吧,找到让你笑的事情,很容易。哭可是难啦。“ 木头胸有成竹。

      ”你上次哭是啥时候?”胖头模仿爱子用HOODY蒙头,苦痛地面对数学题龇牙咧嘴状。

      ”我也不知道,大概上个月。我妈把我说哭的。“ 木头好像并不记仇。

      ”你把妈妈也气哭了么?她辅导你学习时,情绪总是很激动。”

      ”我妈总是跟我喊。她,其实也是为我好。“ 木头挺懂事。

      ”知道么,我一句话就可以把妈妈气哭,可一般我不那样做。”

      ”不能气人,那不NICE。你们俩还行,不怎么干仗。对了,爸爸,我咋没见你哭过?你哭么?“ 木头兴致盎然。

       ”我呀,哭。偷偷哭。”胖头轻轻地道。“要是有蜜蜂的本领,就好了。”

      起身待要出门,楼梯拐角处小女浅笑盈盈,眼神调皮地审视着胖头:“爸爸,你最喜欢我手里哪个,是奥迪车还是保时捷珍珠(蜘蛛SPRIDER)车?”

       ”妈呀,这么快就好了。刚才不是哇哇哭么?“ 木头打诨道。

       ”哭最解压,可惜我们做不到。”胖头敷衍着木头,同时对着蜜蜂陪着笑脸:“咱们拿这两个车比赛,好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