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大花与小木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父亲节礼物2017

(2019-01-02 19:40:09) 下一个

 

 

爸爸愿意喝酒,和陪蜜蜂玩。爸爸的爱好是踢球,睡觉,哄蜜蜂。我多希望你的脚没有痛风了,这样你就可以快步行走和跟我踢球了。

你很酷,今天我送你这张贺卡,希望你开心。

当我实在无聊时,你是唯一我可以“搓摩”的人。你一直陪伴我这么久了。当你去EDSON出差时,我都要哭了。你是我唯一的爸爸,平时我只能看到你三、四个小时(胖头上班,木头上学)。即使今天早上你痛风犯了,仍然起来给我做早餐。太坏了,现在你不能和我踢球,但是我不能强迫你。我不想听到你拒绝我。

一二年级的时候你送我上学校。我对我当时说过的气话说对不起。你真酷,教我篮球规则;还是第一个让我对足球产生热爱的人,告诉我那么多球星的故事。当我很小,你没怎么管我;但现在,你做的不赖。

当我们在“老鼠”房子的时候(第一个租的房子后来有老鼠),你总是能陪我玩,就在租来房子门口脏兮兮的土地上玩小汽车,过家家,捡小石头等。当你挥手杀鼠时,我大声尖叫,非常开心。我们共同努力把老鼠赶跑了。你带眼镜,但不是大问题。

你每天上班挣钱,养活我们全家。你很勇敢,很多事情都不畏惧。你有点懒,但是无所谓,很多人都懒。

不管发生什么,你总是理解和支持我。说明你爱我,帮助我,照顾我。我爱你,爸爸。

木木 五年级 2017.6.15

 

儿子文章用英文所述,胖头译之,数次泪牛满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