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大花与小木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木木上幼儿园记

(2018-01-28 19:03:50) 下一个

木木来卡城来两周了。

小孩子一过来,你的时间好像一下子少了很多了,加上上班、上LINC5,有半个多月没有更新日志了啊。清楚的记得4.19去卡城国际机场接木木他们娘俩的情景,那天天气非常好,我坐同学的车去机场,木木他们已经在机场出口等着我们了。已经半年没有见到儿子了,心里还是挺激动的啊。离着有十几米就看到他们娘俩坐在板凳上玩呢,我下了车,木木看到我,欢快的喊着 爸爸 爸爸就扑到我的怀里来了。当时胖头抱着木头人,心里那个甜蜜劲啊。说都不会话了,呵呵。

木头又长高了,挺精神,就是不怎么好好吃饭,不是很健壮。越长越像他傻妹娘。木木说话还是那么有趣,在回家的路上,胖头跟木木说:你看,加拿大也不像中国啊,没有那么多大楼房啊。木木回答:那爸爸,我们住哪啊?住地板上啊? 在家里,有个后院,可以踢球和疯跑,木木玩的很高兴。 

上周末领木木去华人教会了,那里条件挺不错的,有个挺大的体育馆,我们在POT LARK之前踢球,打篮球和打排球,木木玩的可开心了。这小子只要是跑起来就特别的开心。还认识了石头哥哥和小姐姐。回来的路上,木木说:我下次还去那个饭店。真逗,他以为教会是饭店呢?(因为自助餐的缘故啊)。最近开始送幼儿园了,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每天都得哭一阵子。眼睛都哭肿了,眼睛总是红红的。木木哭着说:爸爸,我也听不懂他们说啥啊。还有,妈妈,你早点来接我啊。今天卡城又下雪了,还刮风,很冷。我虽然今天休息,还是把木木给送过去了,一定要坚持啊。进幼儿园门,木木就有点哭了。不让我走。我说爸爸只能陪你5分钟。还告诉木木这是每个孩子长大必须经历的阶段,必须要做的事情。木木说:爸爸,你是坏蛋。这小子发泄不满的情绪呢。后来木木情绪稳定了,说:木木,你快找警察去,做警车,开的可快了,找妈妈去,让妈妈快点来接我啊。我说:在妈妈来之前 ,你不许哭了,别的小孩都不哭,我们也不哭。木木强忍着不哭,说爸爸你快走吧,快找警察去吧。回来的路上为木木做了一个祷告。祝你天天开心,木头人。

写于2010年5月,木头人三岁半。初抵卡村2 week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