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拌

餐中花拌香,言中花拌甜,香香甜甜过日子。
正文

七月初,花香满园

(2019-07-03 09:33:10) 下一个

七月初,花香满园

 

进入七月,我院里的百合花开了,有黄色,粉色,红色和橘红色。百合花是兔子最喜欢吃的花,我原来是以多取胜,即使兔子吃了一些,剩下来的还能连成片。可是今年兔子的数量成倍增长,原来的片就成了几棵开花的了

 

 

 

 

 

 

 

我的爬藤玫瑰浓郁芳香,四大片,两年前用铁丝网将根部保护起来,不然的话,兔子喜欢吃带着又尖又硬的刺的玫瑰花枝,它们怎么就不怕扎嘴呢?保护起来以后,我的爬藤玫瑰就长成现在的两米多高。

 

 

 

 

 

 

 

 

我的蜀葵花也开了,现在是两种颜色,应该还有几种颜色开的晚一些。我把这种花和步步高种到佛罗里达朋友的农场里,步步高开的很好,这种花长的肥肥壮壮的,就是不开花。

 

 

 

 

还有一些现在正在开的花。丝兰花,金鸡菊,铁线莲,针垫花等等。

 

 

 

 

 

 

 

 

 

 

 

 

祝大家夏日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