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拌

餐中花拌香,言中花拌甜,香香甜甜过日子。
正文

我的石竹花,山梅花和院里正在开的花

(2019-06-15 18:02:05) 下一个

我的石竹花,山梅花和院里正在开的花

 

又是石竹花盛开的季节,我的石竹花开始是种子种出来的,多年生,每年花的颜色都在变化。最大的优点是冬天叶子保持鲜绿,很有装饰性。而且种一次,每年都不用种了,始终保持一片。

 

 

 

 

 

 

 

我的山梅花是复花瓣,从一个花枝插活的,今年4岁了。花开的时候很香。

 

 

 

 

今年没有高温天气,我的芍药花期延长了,到今天最早开的还没有落。我开始有一棵粉色的,两年后分成三棵,又过了几年以后,又分成现在的二十棵。

 

 

 

 

 

 

玫瑰也开了几棵。

 

 

 

 

 

 

 

令箭荷花没有一起开,一朵一朵的开。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花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早就知道喜妹的花很多,我们要是住的近就好了,可以互相分享自己没有的品种。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我的花儿也是越分越多。现在分好了放在大门口送人呢。
花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你的花也种的很好,向你学习!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真美,花种的不错。欣赏了,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