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暇食光

喜欢挑战新奇的美食:)
个人资料
正文

米糕——柔软微甜,组织细腻,吃得就是记忆中的味道(图文+视频)

(2021-10-14 06:24:47) 下一个

一直都很喜欢米糕,白米糕,黑米糕都很喜欢。淡淡的米香,微微的甜,又容易消化,尤其适合小朋友和老人。今天跟大家分享这款米糕,我非常推荐,简单好做,但是味道确实非常的赞,如果你不知道早餐该吃啥,或者你不知道给小朋友吃啥当点心,可以试试这款米糕。喜欢帮我点个赞,订阅一下哟。

原料:粘米粉80g,中筋面粉150g,白糖25g,泡打粉1.5g,酵母粉1g,水270ml。

步骤:1.把原料里除了水以外的原料混合均匀。2.加入水搅拌均匀。3.放入温暖的地方发酵。4.发酵好后搅拌消泡。5.倒入准备好的蒸碗中。6.放入蒸锅蒸20分钟即可。微甜好吃。

 

更多美食请访问我的Youtube频道~点这里就可以订阅,第一时间看到Lily的最新美食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闲暇食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谢谢!!太开心了~~
闲暇食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谢谢!!太开心了~~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我和菲儿口味相同哦,超级喜欢这米糕,等下就山寨!马上去油管点赞!
闲暇食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嗯,我也喜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超级喜欢这款米糕,要学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