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暇食光

喜欢挑战新奇的美食:)
个人资料
正文

豆沙松糕——松软香甜,简单好做,想要失败都好难(图文+视频)

(2021-09-09 06:50:46) 下一个

今天我做了好吃的松糕。里面放了豆沙馅儿。非常的松软香甜,既不干也不粘,水放的正正好,我觉得非常的完美!!喜欢松糕的朋友,不妨试试~~,做法也非常的简单,掌握了正确的方法,想要失败都好难。

原料:粘米粉220g,糯米粉80g,水160g,白糖30g,豆沙馅儿150g。

步骤:1.首先把粘米粉,糯米粉,白糖搅拌均匀。2.放入水。3.让所有的粉都粘上水。捏碎。4.过筛。5.把一半粉放入容器中。6.铺上豆沙。7.再放入另一半粉。8.放入蒸锅蒸熟。切块即可。

 

更多美食请访问我的Youtube频道~点这里就可以订阅,第一时间看到Lily的最新美食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闲暇食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声音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很喜欢吃松糕,食光做得好漂亮!:)
闲暇食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谢谢云淡风轻~~~这个很赞,我也很喜欢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完美!赞赞赞!松糕是我的最爱!明天就山寨!谢谢食光精心制作视频分享!
闲暇食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松糕做得真好,点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