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yang

飘飘何所似 天地一小笼
正文

【渣女专场】作女之《荡漾》兼论白富美,高富帅

(2021-09-11 09:49:35) 下一个

别担心,不是写论文,看图说话而已。。。

 

1.    白富美与作女

 

2.    高富帅与渣男

 

荡漾

词:许常德

曲:陈佳明

摒住了呼吸 像沉入深海 (起句就作)

凝视你 竟然没一句对白(再作)

怕一眨眼 一切都不存在

连作梦 都有现实来阻碍

让一通电话 任你去疑猜 (惯用伎俩)

要你去感觉 我内心摇摆(还是惯用伎俩)

不过几天 你就清醒过来(幸亏)

偏偏我 痴心难改(真的?)

心荡漾(no zuo no die)

余情未了的心荡漾

记得你微笑时的脸

让我有勇气孤单(搞不懂你要说什么?) 

心荡漾

泪滴落在湖心荡漾

如果我什么都保留

更让你魂系梦牵(一贯爱折腾别人)

我不想阻挡 你在我心荡漾(呵呵)

如果连遗憾 我都不会欣赏(为神马要欣赏遗憾?)

不是对谁 都如此纠缠(呵呵)

只可惜你 无缘分享(纠缠别人还要人家分享?)

我没有阻挡 你在我心荡漾

时光会抚平 我想你的波澜(you wish)

痛哭一场 不代表悲伤(不悲伤干嘛哭?)

是我想要 给你原谅(善哉善哉阿弥陀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