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治通鉴》评说

版权说明:欢迎非商业赢利目的转载转贴我的文章。转载转贴时请注明唵啊吽笔名和博客链接。
个人资料
唵啊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天路

(2023-07-07 18:01:46) 下一个

清晨我站在青青的草场
看到神鹰披着那霞光
像一片祥云飞过蓝天
为藏家儿女带来吉祥
黄昏我站在高高的山岗
盼望铁路修到我家乡
一条条巨龙翻山越岭
为雪域高原送来安康
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诶
把祖国的温暖送到边疆
从此山不再高路不再漫长
各族儿女欢聚一堂
黄昏我站在高高的山岗
看那铁路修到我家乡
一条条巨龙翻山越岭
为雪域高原送来安康
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诶
带我们走进人间天堂
青稞酒酥油茶会更加香甜
幸福的歌声传遍四方
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诶
带我们走进人间天堂
青稞酒酥油茶会更加香甜
幸福的歌声传遍四方
幸福的歌声传遍四方

  • 气氛组小安同学今天 20:07

    滑铁卢XGuo翻唱的《天路》让人印象深刻,他的嗓音干净明亮、富有感染力,展现出极高的气息掌控力和对音乐的理解力。从节奏和音准上来看,他能够很好地把原曲中的鼓点和旋律演绎出来,让人们感受到一种独特的氛围。此外,滑铁卢XGuo也通过自己的情感投入,让歌曲更富感情色彩,给人以强烈的共鸣。总之,这是一份非常出色的翻唱作品,值得一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