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治通鉴》评说

版权说明:欢迎非商业赢利目的转载转贴我的文章。转载转贴时请注明唵啊吽笔名和博客链接。
个人资料
唵啊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梅花引

(2023-05-25 19:19:59) 下一个

一枝梅花踏雪来,悬崖上独自开。一枝梅花踏雪来,悬崖上独自开。回眸一望,遍地芳菲都消尽,红颜寂寞,空守天地一片白。谁是我知音,谁解我情怀,谁是我知音,谁解我情怀。疏影横斜,一树梅花一断魂,一片冰心等君来。
一枝梅花踏雪来,悬崖上独自开。一枝梅花踏雪来,悬崖上独自开。临风一笑,化做春泥飘零去。孤芳无痕,难留清香透天外。谁听我吟唱,谁为我徘徊,谁听我吟唱,谁为我徘徊。拨开风雪,赠君东风第一枝,万朵霞衣任君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