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治通鉴》评说

版权说明:欢迎非商业赢利目的转载转贴我的文章。转载转贴时请注明唵啊吽笔名和博客链接。
个人资料
唵啊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心中的玫瑰

(2023-01-29 12:05:43) 下一个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词:乔羽
曲:陆祖龙、时乐蒙
原唱:李谷一
翻唱:唵啊吽

在我心灵的深处,
开着一朵玫瑰,
我用生命的泉水,
把它灌溉栽培。
啊 玫瑰,
我心中的玫瑰,
但愿你天长地久,
永远永远把我伴随。
在我忧伤的时候,
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
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啊玫瑰,
我心中的玫瑰,
但愿你天长地久,
永远永远把我伴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