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治通鉴》评说

版权说明:欢迎非商业赢利目的转载转贴我的文章。转载转贴时请注明唵啊吽笔名和博客链接。
个人资料
唵啊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双龙喜相逢】《阿拉里呦》+小分享

(2022-12-30 17:56:42) 下一个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1899年7月20日,康有为在加拿大维多利亚创立了中国维新会(Chinese Empire Reform Association),也叫做保救大清皇帝会,简称保皇会。上边图片我身后的红楼就是当年保皇会在多伦多的总部。

词:张千一
曲:张千一
原唱:刘子琪
翻唱:唵啊吽

我的心在歌唱
歌唱美丽的家乡
无论我走到哪里
总是忘不了你亲切的脸庞
阿里郎阿里郎阿拉里哟
我的爱在歌唱
歌唱远方的姑娘
无论你等待多久
我也要回来让你做新娘
阿里郎阿里郎阿拉里哟
阿里郎阿里郎阿拉里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