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治通鉴》评说

版权说明:欢迎非商业赢利目的转载转贴我的文章。转载转贴时请注明唵啊吽笔名和博客链接。
个人资料
唵啊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双龙喜相逢】欢歌龙#2+北大荒人的歌

(2022-12-23 06:59:12) 下一个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北大荒人的歌,词:王德 曲:刘锡津,原唱:殷秀梅
翻唱:唵啊吽

第一眼看到了你
爱的热流就涌进心底
站在莽原上呼喊
北大荒啊我爱你
爱你那广袤的沃野
爱你那豪放的风姿
埃.....
几十年风风雨雨
我们同甘苦在一起
一起分享春光的爱抚
一起经受风雨的洗礼
你为我的命运焦虑
我为你的收获欢喜
啊北大荒我的北大荒
我把一切都献给了你
你的果实里有我的生命
你的江河里有我的血液
你的果实里有我的生命
你的江河里有我的血液
即使明朝啊我逝去
也要长眠在你的怀抱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