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治通鉴》评说

版权说明:欢迎非商业赢利目的转载转贴我的文章。转载转贴时请注明唵啊吽笔名和博客链接。
个人资料
唵啊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决战世界杯】暖场 《小路》

(2022-12-14 17:42:30) 下一个

摩洛哥队和法国队,本来不分上下,旗鼓相当。如果没有其它因素,应该是零比零加时赛,加时赛还是零比零,点球分胜负。所以,法国队胜出进入决赛,是另有蹊跷:

1、马克龙总统坐镇现场,君临天下,法国队是奉旨出征,士气高昂;

2、法国队教练布下了哀兵之计,但凡有冲撞,法国队球员必滚地抱腿嗷嗷叫15秒以上,搞得摩洛哥队员都不好意思踢球了。

3、最重要的,就是法国队换了一身近乎黑色的暗色服装,对摩洛哥队红色球服。红色属火,黑色属水,水克火,球场风水格局利好法国队。

(以后有球赛,记着聘请唵啊吽做风水咨询,切切)

 

《小路》

原唱:钟丽燕
翻唱:唵啊吽


啊啊啊啊

一条小路曲曲弯弯细又长

一直通向迷雾的远方

我要沿着这条细长的小路

跟着我的爱人上战场

我要沿着这条细长的小路

跟着我的爱人上战场

纷纷雪花掩盖了他的足迹

没有脚步没有歌声

在那一片宽广银色的原野上

只有一条小路孤零零

啊啊只有一条小路孤零零

他在冒着枪林弹雨的危险

实在叫我心中挂牵

我要变成一只伶俐的小鸟

飞到爱人身边

陪伴他伴着战场的硝烟

啊啊

我要变成一只伶俐的小鸟

飞到爱人身边

陪伴他伴着战场的硝烟

一条小路曲曲弯弯细又长

我的小路通向远方

请你带领我吧我的小路

跟着我的爱人到边疆

请你带领我吧我的小路

跟着我的爱人到边疆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