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治通鉴》评说

版权说明:欢迎非商业赢利目的转载转贴我的文章。转载转贴时请注明唵啊吽笔名和博客链接。
个人资料
唵啊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路有你】我的战鹰绕着宝岛飞 2019

(2022-08-09 17:53:30) 下一个

词:李庆文
曲:章荣强
原唱:韩召
翻唱:唵啊吽

读余光中的乡愁我曾流泪
那一弯海峡隔不断山水
请海鸥转告我的兄弟姐妹
十五的明月才更圆更美
我的战鹰绕着宝岛飞
捎来故乡的思念轻声唤你归
我的战鹰绕着宝岛飞
绕着宝岛飞
把每朵亲爱的云塞进我心扉
听阿里山的姑娘不断回味
她的温柔恰似日月潭水
太平洋的风吹拂我银头盔
未曾饮一杯我心已沉醉
我的战鹰绕着宝岛飞
捎来故乡的思念轻声唤你归
我的战鹰绕着宝岛飞
绕着宝岛飞
把每朵亲爱的云塞进我心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