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治通鉴》评说

版权说明:欢迎非商业赢利目的转载转贴我的文章。转载转贴时请注明唵啊吽笔名和博客链接。
个人资料
唵啊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浩然风流性爱

(2013-05-15 05:57:18) 下一个

我身体其实挺好的,只是每年春天爱犯伤风。小时候,每逢伤风感冒,母亲就忙着张罗给我看病吃药。中医治伤风的药多,伤风这样的小病很快就好,只是伤风好了以后,母亲还要给我炖汤,说给我补补身体,增强免疫力,省得老是伤风。西医可没有伤风理论,到了海外,冬天感冒看医生,西医说感冒是病毒感染,没有药医,多喝水就好。又是一年一度春来到,又是鼻涕眼泪嗓子痒,又伤风了,自己在唐人街买些银翘解毒丸,凑合几次,终于有一次太厉害,就去看西医。结果西医说,我不是感冒,是花粉过敏,我一愣,这还是第一次听说。拿了药方,到药店抓药,柜台说了,这不是处方药,医疗保险不包,得自己掏腰包,我这一看,可不是,药方上医生没有签字,拿到药一看,就是电视广告妖化花草的花粉过敏药。

 

如果说,感冒是被病毒感染的,那么,花粉过敏就是被草木的风流性爱感染了。草木春天调情之时,大地铺满姹紫嫣红,整个地球在宇航员看来就是一个巨大的孔雀开屏。草木做爱行房时爱情奔放得天翻地覆,把情种爱根播撒到天地间每一个角落,非杨利伟、翟志刚、费俊龙、聂海胜、刘伯明和景海鹏这样的英雄豪杰,就没有本事不打扰草木行房做爱的隐私。草木做爱的力量浩浩荡荡风流天地,把爱根情种的花粉喷发到天地之间无孔不入。

 

压抑郁闷漫长的冬天犹犹豫豫地结束了,羞涩腼腆的春天扭扭捏捏地来到了,一夜春雨,忽然遍地黄花。在蓝天白云之下,碧草黄花之间,年轻女孩短衣跑鞋在阳光下跑步健身,把脑后马尾甩得风波荡漾。此时不到户外更待何时?我来到林中踏青,一个冬天没有活动的关节感受着脚底融雪浸软的腐叶,浏览着透过青涩浅绿的新叶照射到草丛中万紫千红花朵的阳光。我下意识地揉揉又红又痒的眼睛,这是我的眼睛感受到草木的风流性爱了。一个雷响的喷嚏震酥了我浑身大小关节,鼻涕稀里哗啦地流出鼻孔,这是我的肺腑感受到草木风流做爱了。中医保持着道家保守观念,把光天化日之下感受到行云施与雨的调情做爱叫作外感伤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囫囵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嘛,稍微有点标题党了,赚眼球不容易啊。
cu29 回复 悄悄话
被草木缠住了,身体遭受重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