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治通鉴》评说

版权说明:欢迎非商业赢利目的转载转贴我的文章。转载转贴时请注明唵啊吽笔名和博客链接。
个人资料
唵啊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到广州找揾食的非洲人

(2012-12-13 20:29:00) 下一个
广州先贤清真寺 中大家可有看到广州很多黑人,不过那得在清真寺布道的时日才看到。广州另一个地方任何时候都有很多黑人。

点看全图

这是小北路和内环路交叉的行人天桥,桥上日夜都有很多非洲黑人来往。

点看全图

这是这个行人天桥下的一个咖啡厅,咖啡厅顾客大部分是来广州讨生活的非洲人。咖啡厅上边的商场也是非洲黑人来来往往。

点看全图

点看全图

点看全图

点看全图

点看全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唵啊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没落贵族的评论:
怎么?看到中国盛世不爽了?这就是大唐盛世气象,满街市是世界各国来宾。呵呵。

不是有人以外国人要移民到美国证明美国制度优越吗?那么外国人要到中国定居证明了什么呢?

再看看这个帖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58/201211/20360.html
这个帖里非洲人更多,而是朝拜先贤清真寺。不是有人说中国没有宗教自由吗?那些人说的和我看到的不一样!

呵呵。我说话了。你呢?我不说话你就不敢说话了?非得我先说你才敢说话?是不是我太专制了哈?
没落贵族 回复 悄悄话 楼主想说什么?是有话又不敢说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