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治通鉴》评说

版权说明:欢迎非商业赢利目的转载转贴我的文章。转载转贴时请注明唵啊吽笔名和博客链接。
个人资料
唵啊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呵呵……看看到底谁纠缠谁!

(2011-08-04 10:42:51) 下一个
每月交电话费,接收的电话中80%推销电话,感情我交电话费补贴telemarketing公司了。

开始,心态还好,既来之则安之,只当学英文,来者不拒,听到他讲烦为止。后来变成骚扰了,听完他们长篇大论不买他们的东西,他们有气,往往拒绝一个推销以后,几天都有莫明其妙的电话,刚拿起来就断,明显的报复吗。

前一段时间来了一些中文的推销电话,很好,谈成谈不成,没有骚扰。而且,我还真买了,一些服务该买的就买中文推销的,让我们中文推销员多一点佣金。

今天又来一个推销电话,英文的,推销的明显不是我要的。他才开口说半句就给我打断了:

“Could you speak Chinese?”
“No, but I will speak slowly.”
“Do you have other operator who can speak Chinese?"
"No, I will speak very slowly".
"I prefer Chinese service."


这次很愉快,对方没有怨言。好聚好散。

不是听不懂英文,也不是不想讲英文,只是不想纠缠,也顺便促进各公司增加中文服务,多增加华裔就业机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寻常女子 回复 悄悄话 haha,个人信息照片里那只蝴蝶很像BINGBING FAN上一年戛纳那件水红色礼服腰间别的那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