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生活 Living Holistic Life

进入了放慢脚步、体会、分享生活,学习新情趣、与交新朋友的时候了。文学城是给我启蒙的地方,愿在这里与大家交流。
个人资料
渝美元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0感恩节有感

(2020-11-26 07:53:33) 下一个

感恩节快乐!我的家人和亲人们,感谢你们数载如一日,对我的无私爱护,关心,帮助和支持;感谢我所有的老师们多年来的教诲和引导;感谢所有的同学、朋友、同事们多年来的相遇,相知,友谊与相互支持。

这一路走来,我的生活因你们的每一位才如此披荆斩刺,勇往直前;才坚强、充实、丰富多彩;才快乐、幸福、美满!

经常想念你们,非常感谢你们,特别是今天!

不是吗?昨晚一位朋友的留言让我欣慰,倍受鼓舞:

"xx晚上好!借此感恩节到来之际,我要向我生命中最爱戴的人表示感谢,当然你是我要首先感谢的人之一。突然袭来的疫情,使我生活发生了突变,不得不面对现实,重新审视自己,找到生活的方式和目标,在此徘怀之际,你带我进入了兰花群和生活群,使我一下子就找到了生活的快乐、从而延深了思维,还有以前从未蹈足过的领域,以前只是爱看兰花的花美,不知其中的生长澳秘,花谢了就又去买另棵来欣赏,基本上不做什么养护,自从加入了这二个群体,感觉自己的眼界开阔了,找到了生活中的新方向,人也很快的开始适应新生活,回家的感觉真好,现在闲睱之余,关注网上园艺,是我目前最大的性趣和爱好,当然了,能有现在这样的心态和动态,和你的帮助是分不开的,所以我要在感恩节到来之际,感谢你在我生活中还在排怀不定的特殊时刻,把我领入了大家群,使我从中获得了很多的乐趣和快乐,有了生活的新目标,而且每天都在享受着这种快乐的时光,祝你们感恩节快乐,友谊长存。"

喜爱生活情趣(旅游,植物,野生生物)更多的请看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7354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