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学边做

快快乐乐每一天,吃吃喝喝不能少!
正文

我的阿咪丢(1)

(2017-12-05 09:30:45) 下一个

初相遇

我养过的宠物要么没养几天就被送人,要么就是它们自己跑丢了,只有阿咪丢跟我时间最长。

记得是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正赖在床上发呆,突然听到刚走出屋外的我姐大嚷道:“妹,快来!一只猫!”我“蹭”的一下从床上跃起,快速冲到院里,只见一只浑身是血的猫虚弱地躺在院门口。

我姐这一嗓子把我爸妈也喊出来了,原本平静无聊的气氛立刻变得热闹非凡。我第一反应就是去找红药水救死扶伤。曾经做过卫生员的老爸查看了一下猫咪的伤口后说:“伤的太重,不适合摸红药水。”我安静下来仔细看了一下猫咪的伤口,它背上手掌大小的一块皮没了,裸露的肉正渗着鲜红的血,叫人不忍直视!我着急的对老爸说:“那怎么办呀?我们一定要救它!”这时老妈插话说:“先给它找点儿吃的看看。”我如梦初醒,迅速跑进厨房,但翻遍了整个厨房也没找到一块肉或鱼,有的只是白饭和酱油色菜汤。当我捧着一口菜汤拌饭回到院里时,看见老爸正准备往猫的伤口上撒药。那是云南白药,从那之后在我心里云南白药是世界上最好的止血疗伤的药了!老爸上药时,猫咪微弱地叫了一声,能看到它的伤口在抽搐。我把饭放到它嘴边,它先闻了闻接着添了几下然后居然吃了一口,真让我兴奋不已。

上完药裹上纱布,老妈找来一大纸盒,里面放了一些破棉絮,我们把猫咪轻轻的移进这个简陋的小窝。能做的都做了,接下来就要看它的造化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猫姨 回复 悄悄话 幸运的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