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明媚

健康是自己主观控制的结果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来自母亲的受害者意识!

(2022-05-09 09:08:54) 下一个

这两年和灵修群体接触得多 渐渐的积累了这方面的知识 参与排列疗愈活动很多 自己也跟着灵性成长

 

最近发生的事情 接触的人让我很庆幸认知到自己一直饱受着 来自母亲的受害者模式

一直都很奇怪为社么不断遇到 年长女性 一和她们接触 她们的言行举止就会变成我母亲的模式 就会直接强迫我接受她们的命令 强迫我接受他人的霸凌欺压限制否定的言语 不允许我反抗 如果我反抗她们的言语 就是我的问题 甚至上升到品德问题 

这一次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渐渐积累了 无形的力量 认识到这些问题 也没有接受对方的指示 不同意要按照她的要求去做 强烈的坚持自己的想法 拿回自己的力量 !也认识到自己一直在寻找可以替代母亲的年长女性 弥补过去缺失的母爱 但是自己并不想重复过去的模式 又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并不想限制自己的意识,

现在内在小孩成长了 自己的意识有力量 直接反抗 不同意对方的观点行为!潜意识里面改变了自己!也清楚的看到问题根结所在!

最近的功课

1. 连续听了 杨定一博士的讲座 他的能量很强 会净化自己的磁场 睡眠也因此渐渐好转起来

2.和教会派来的传教者女生接触 每周两次线上聊天 一次比一次感觉舒服愉悦 ,现在每天都会互相发短信方式交换信息和感觉  每天都会读一段圣经里面的话 而且很快就会变成为自己的思维一部分 记住了这些话语  影响自己的潜意识

3. 天气暖和起来 渐渐的爱出门去图书馆和户外运动 跑步走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