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世界,喜看人生

我们不能延长生命,但却能让每天活得快乐,活得舒心,活得有质量!
正文

醉在春风,醒在真情(52)

(2018-04-03 13:14:26) 下一个

 (52)

    元旦假期就要结束,王眉和表妹也同时离开了郑涛。

    上班后,郑涛连轴转地忙活了三天上午办公,处理日常,各部门主管轮流述职;下午外面跑,察看每一个外协加工厂的生产情况;晚上开会,针对项目生产实际情况,进行检讨和拓展管理。
  
忙碌三天等自己对各部项目、各外协工厂的实际情况都已经了如指掌后才安心下来。

    第四天,正在办公室听着财务部汇报情况的时候,接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电话。
   电话是
王眉的哥哥打过来的,她哥的语气竟然有点儿急躁:“郑涛老弟,有件事情要麻烦你了,我是王眉哥哥。”武汉乡音好亲热
 

  听他这么一说,郑涛心里“咯哒”一下,该不会是王眉有什么意外吧?一想到这儿,心里就直打鼓,也顾不得有人就在眼前,急不可耐地问:“哥,王眉麽样了...?”
  “哈哈哈”想不到对方一连串的大笑
打断了郑涛要说的话,然后“吧嗒”了一下嘴巴,语气即转关爱:“我妹啊,好得很,你莫瞎想,她在外地出差。”
 

  又出差去了?!正当郑涛一脸懵逼的时候,却听他继续说:“我爸和我妈,今天突然说去多伦多玩,然后说走就走了,现在已经上了飞机,我拜托你,接待一下他们。”

   “啊?......事情来得太突然一时跟不上,等明白的时候,心就安定了:“没问题,你把联系方式和航班都告诉我,我去机场接他们。”
  “老弟,麻烦你了。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就
要突然去,你也知道,我工作单位和生活的地点不在武汉,我妹儿出差去了韩国根本不知道这件事情。我能想到的就只有拜托了。”

    王哥郑重的语气,让理解到了一个做儿子的无奈和孝顺,遇到这事,他也会有同样的感受。说走就走,这样的老人真罕见!“会不会是冲自己而来呀?”郑涛下意识地这样想。
 

  “大哥,别和我客气了,我一定尽心尽力。你放心!”郑涛很肯定的答应了。萍水相逢,他就对郑涛如此信任,郑涛很感动

   “现在烦心的是,他们的电话都联系不上,估计是在飞机上的缘故,唉!”听着她哥的叹气声,郑涛脑子里出现了,他无可奈何的表情,但同时也对这对父母充满了好奇。
  停顿了会儿,她哥继续说:“我现在把他们的手机号码发给你,还有我在网上查看的航班告诉你,请你到时候联系他们。”
  “好,没问题!”郑涛信心十足地应承
下来。


  挂了电话,王眉哥的短信就到了。郑涛看看时间还早,就示意老吴继续汇报
  大概,老吴也看出来了
有急事在身,就言简意赅地汇报完,最后,还不忘请示:“总,基本情况就这样,具体的数据,我等会儿发邮件给你确认,还需要报总部吧?”

一听,就明白这个老吴明着是请示,实际是在提醒,也就谨慎答应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