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世界,喜看人生

我们不能延长生命,但却能让每天活得快乐,活得舒心,活得有质量!
正文

加勒比情缘(9--11)

(2019-09-12 07:58:46) 下一个
(9)
夜暮中的加勒比海,十分宁静,只有细浪拍打沙滩的声音,这有节奏的哗哗声,像一首悦耳的催眠曲,让汪雨睡得又甜又香!
忽然,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了这种宁静,汪雨极不情愿地拿起电话:
“喂,我是汪雨,你是哪一位?”,他很怕搞错,没敢直呼名字。
“你猜猜看,是谁?”那边传来顽皮的笑声,汪雨一听就知道是笑竹:
“你怎么还没有睡啊?”还有点迷糊的汪雨以为天很晚了。
“大哥,才几点啊,你现在就睡了?”笑竹觉得奇怪,时间还不到八点,怎么就问睡没睡哩。
“哦,是我搞错了,我刚才看电视在沙发上睡着了,以为到半夜了。 你有事啊?"汪雨这才清醒过来。
“有事,明天你就走了,来我房间吧,我为你设宴送行。”言之凿凿,让汪雨既好奇,又意外。
“你设宴?大小姐我没听错吧,你怎么设宴?”汪雨觉得她故弄玄虚,不敢相信。
“你别管,马上过来就行,知道房间号吗?518”,汪雨还真不知道,立刻洗漱了一下,让自己彻底从困顿中清醒过来。
 
在518房间门前,汪雨刚想敲门,发现门已经留了一条缝,就直接推门进去了。室内没有开灯,映入眼前的是桌子上两支闪烁的烛光,小桌上摆了四个装着食品的盘子,一瓶红酒和两支高脚杯。笑竹穿着浴衣坐在桌旁,散乱的长发还冒着热气,显然是刚洗完澡。
“嗨,好有情调啊,美女加红酒,我还以为进错了房间哩”。汪雨情不自禁地赞叹有加,笑竹开心地笑了。
“汪雨哥满意就好,今晚为你送行,我要送你一件珍贵礼物,让你今生今世都记住我。”笑竹打开红酒,倒入杯中。汪 雨在她旁边坐下,沐浴露的芳香让他有点心热,笑竹说的礼物更让他想入非非。笑竹的浴衣虽然系着腰带,但脖颈下方仍露出一片V形的空白,雪白的胸部十分抢眼,尤其中间悬挂的项链链坠引他注目,那是一枚耶稣遇难的十字架,这枚十字架他好熟悉,在笑梅身上见过。

那是笑梅毕业时,邀请他回校参加毕业舞会。笑梅告诉他,她父亲已经给她顶好了第二天去莫斯科的机票,所以今晚是他俩最后一次见面。这一消息如同晴天霹雳,把汪雨弄得措手不及。舞会缠绵后,两人依然舍不得分开,就在校园里散步,走了一圈又一圈,知心话总也说不完。时间已到后半夜两点,两人实在走累了,就找了一张隐蔽的长椅坐下休息
 
“为什么走这么急?我一点准备都没有,想送你点礼物都来不及。”汪雨焦急不安地问。
“是爸爸那太需要人了,非要我明天就回去,没有办法”,笑梅也是无可奈何:
“汪雨,我这一走,你不会就忘了我吧?”
“不会,绝对不会,等你站稳脚跟,我就去俄罗斯找你,反正我现在的工作也是临时的”。听完这话,笑梅乐了,一下扑进了汪雨的怀里,双手紧紧抱住汪雨,黑亮的眼珠,痴痴地看着他。笑梅柔软的身体唤起了汪雨的欲望,这也正是笑梅想要的。他们恋爱以来,从未超越过笑梅的底线,就连接吻也是浅赏而止,今晚,笑梅有了新的打算,她想对恋爱中几年来的苛刻做补偿。
 
当汪雨的手伸入她的上衣,揉捏他梦寐以求的身体时,她没有拒绝,而是发出了轻轻的呻吟。汪雨受到了鼓舞,猴急地解开她的上衣,将头埋在她的胸部,嘴唇在两个玉盘上驰骋,就在这时他看到了那个十字项坠: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在汪雨的感染下,笑梅也浑身燥热,看看四周一片漆黑,安静异常,就站了起来,主动解开裙、裤,献出了美丽的酮体。
 
恋爱以来,汪雨这是第一次见到这诱人的风景,他无比激动地把她扑倒在椅子上,用自己的东西在她两腿间寻找.....。
“傻瓜,轻点,我还是处女。”笑梅对他的横冲直闯提出了意见。初为人事的他们,都不得要领,在胡乱忙活一阵后,他一泻千里,她莫名其妙地问:
“怎么了?我听人说破处是很疼的,我怎么一点也不疼啊。”
“对不起,天太黑,我没找到地方,你没有破处”,汪雨言不由衷地说,一顿“好饭”就这样白瞎了。

(10)
想到这里,汪雨为自己的青涩、无知笑了....
“汪雨哥,你笑什么呢,半天不说话”。笑竹不解地端起酒杯,让汪雨喝酒。
“看到你那个项链,我想起你姐姐也有一个一样的。”汪雨这才回过神来,也喝了一口酒。
“是,我姐也有一个,那是我们高中毕业时,爸爸从俄罗斯带回来的,他希望上帝保佑我两能考上大学,结果我还是没考上。”
“上不上大学真的不重要,看你现在不是很好嘛 ”,汪雨安慰她,怕她有自卑感,顺便吃了几块盘子里的东西。
“我有什么好,在爸爸的公司里,自己不能独立。非要我嫁給那个俄罗斯人,我一百个不愿意。”笑梅拿起酒杯,一干而净:
“我至今还是处女,我可不想便宜了那个俄罗斯人。”听到这些怨言,再想到她姐姐,汪雨感觉她们家家教很严。
 
“你可以不嫁呀,如果你爸爸实在逼的紧,你就回北京,到我这里来吧。”汪雨错过了笑梅不想再错过她,听了这句话,笑竹有底了。她端起酒杯,靠近汪雨说:
“那我们喝一杯交杯酒吧,算我们私定终身。”这鬼丫头真有主意,汪雨觉得好笑,但没有拒绝。笑竹靠近身子,两张红扑扑的脸蛋,互相注视着,笑竹的眼睛闪着亮光,好像有话有要说。交杯酒杯喝完后,笑竹两支胳膊挽住汪雨的脖子说:
“汪雨哥,我有件礼物要送给你,你会接受吗?”看她亲密的样子,汪雨隐约猜到了,但不确定,回答说会接受。
“那你今天要了我吧,我爱你,我不想错过,留下遗憾。”她的话揭开了最后的谜底,几天来汪雨都在为这件事犹豫,他何德何能让姐妹俩都对他一见钟情,而且都是处女之身。对她姐已经留下了终身遗憾,现在面对她的请求,他不想再犹豫,他应该完美地爱她一次,为了她,也为了自己,也不枉费她们姐两的一片深情。
 
汪雨庄重地站了起来,像要履行一项神圣的任务,将笑竹楼在了怀里。笑竹凑上嘴唇,两人深深地吻在一起。这天雷、地火一旦勾动,大地将震荡,海洋将翻腾,洪水将泛滥.....。飞沙走石以后,美丽的云霞出现在两人的脸上,笑竹摸着汪雨汗津津的后背说:
“汪哥辛苦你了,虽然有点疼,但快乐还是主要的,你和我姐有个吗?”汪雨从笑竹身上翻下来,继续 爱不释手地抚摸她的身体,不怪是双胞胎,姐俩哪里都一模一样。
“你真想知道吗?”汪雨凑近她的耳朵,戏虐地问。
“真的,我不会吃醋的,你大胆地说吧。”笑梅急不可耐,想立刻知道。
 
“她毕业时,半夜里,我们在树林里有过一次。可是我没找到地方,她没有你幸运,她是带着遗憾走的,没想到这一别会是永别。”听完这话,笑梅哈哈大笑:
“你真没用,我姐也不帮你,你们都太傻了”,汪雨现在终于知道当初有多愚蠢了,但年轻时不懂人事,就这样无知,没有办法。
这一夜,汪雨和笑竹,情话绵绵,”炮“声不断,汪雨一直也没有回自己房间,人间的美事让笑竹心花怒放,她认为汪雨从此就是她的了,文娟别想再与她分享。

(11)
请晨的阳光明媚、温柔,轻轻地抚摸着笑竹的脸,偎依在汪雨怀中的她,眯缝地睁开眼睛,仰头看看汪雨还在沉睡,想起昨晚他的表现,幸福的暖流流遍全身。这个男人初次探访她的全身、竭尽全力地把她送上了巅峰、小心翼翼地为她擦去处女红,她将跟随他一生。
想到这里她脸红了,她摸摸自己的下身,还一片泥泞,指头还略带血迹,昨晚因为累没有及时清洗,就直接睡了。
突然想起白岩松的那本”痛并快乐着“的书,当时她不理解痛怎么还能快乐?经过昨晚的实践,她体会到了其中的道理。初次疼得厉害,二次快乐开始增加,三次快乐大于疼了,现在开始想了,期盼那一刻到来。
 
这一夜,她不可逆转地由少女变成了女人!她忽然发现沉睡中的汪雨,小弟弟又像旗杆一样耸立着,她爱不释手地摸了摸,全身立刻热潮涌动,渴求难耐,有了昨晚的经验,她毫不犹豫地爬到了他身上,一屁股套住了旗杆,欢畅地怂动起来。汪雨睁开眼看着她上下飞舞的样子,说了一句”你好馋呀!“
”就是、就是,你不馋?睡梦中还旗杆高竖,想什么哩。“笑竹不甘示弱,也回了一句。
”这你就不明白了,这是男人的晨博,健康的男人都有,不代表他在想入非非。“
”哦,是这样啊,错怪你了。“笑竹说完不久,身体就开始颤抖,语无伦次地喊着”我来了,我来了“,抽搐一阵后,有气无力地趴在了汪雨身上。
 
”快去洗吧,我一会还要赶飞机。“汪雨觉得时间不多了,不能再缠绵。
洗漱完毕后,两人道貌岸然地出现在宾馆门前,此时的笑竹忧心忡忡,紧紧地搂着汪雨的胳膊,舍不得他走。汪雨对她说:
”你回去后,把我两的情况跟你爸好好说,如果需要我可以去俄罗斯一趟,实在不行,你就回国,我等你。总之我们不能再分开。“
这一席话,让笑竹有了主心骨,望着离开的出租车,还是流下了不舍的眼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