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世界,喜看人生

我们不能延长生命,但却能让每天活得快乐,活得舒心,活得有质量!
正文

醉在春风,醒在真情(24)

(2018-03-06 12:36:47) 下一个

   (24

 

  由于上面这些原因,所以郑涛对王眉除了敬重外,从不敢造次。郑涛从卫生间回来,到床上,背靠床头,刚刚坐好,王眉就睁着大眼问他:
  
你就不问问我为什么会在这儿?
 

  嘿嘿,郑涛心里暗喜:看,终于沉不住气了吧?其实,睁开眼睛看到她的那一瞬间,他就想问她,只是觉得每次话题都被她占住先机,还老被她戏弄,所以故意不问,她果然憋不住了。
  
存在即合理,你在这儿,不是很好么?又何必要问?他摇头晃脑,故意回避。
  
好吧,你说的也是。她淡淡地一,然后拿出一个苹果,开始削,自然也没看他一眼,

  他怎么也没想到,王眉不按常理出牌,还给他来这样一出,一下子无计可施了。可他确实想知道事情的原委,这样忍着极不痛快,
好像自己自己过不去
  他恨得
痒痒的,坐卧不宁。而她,慢慢地削着苹果,头也不抬,一眼也不看他,气得他,差点背过气去。


  忍不住了吧?她把削好的苹果递给我,想问什么就问吧。
  看她淡然地、故意强忍的、得意的笑,他的好奇终究战胜了矜持。心想,反正又不是第一次被打败,看在声音好听的份上,他多说说话吧:
  那我问啦一本正经:你怎么在这儿
  “我本来是想给你一个惊喜,来之前就没有告诉你,她一边说一边看着,光洁的脸蛋白里透红,肤如凝脂,想不到你却给了我一个惊喜,一直觉得你成熟稳重,可你竟然连自己都照顾不好。


  她停顿了会儿,不说话,只是看着他,那一脸的关切直暖他的心窩。
  “你这样,我会担心的”,她拉着他的手,眼圈儿有点红。
  “没事的,我整年都不生病,这次只是意外。”他想安慰她,也抓紧了她的手。
  “别再有这种意外了,医生都说很危险的。你高烧,还眩晕过去了,医生对你全面检查了一次。说你的体质本来就不好,有眩晕症,特殊情况下会致命的!”她看他漫不经心、不以为然的样子,有点急了:“你自己不知道身体有这个隐患么?”
  “以前发过一次病,当时医生也只说,过于焦虑、忙碌、和休息不好有关,可没有说还会致命啊。真不知道有这么严重。”


  我来的时候都十点了,你也在医院完成了急症检查,但你还在发烧,当时还烫手,看她的确着急,他就把她拉到自己身边坐下
  别多想,别急。我就发病过这么两次而已。”他只能这样安慰她。
  
我能不急?!还两次?一次都可能要命的,你上点心不?她瞪着
  
呵呵呵,只好干笑,然后言不由衷地辩解:“现在没事了,我既焦虑也不忙碌了。哪里知道这样?再说,医生惯会夸大其词,不能全信


  我来以后就去问了医生和助理,都说你当时很危险,高烧不退,胡话连篇,医生说这是典型的焦虑过度休息不好所致。你还狡辩?!
  “助理呢?”他知道女人认真起来,男人说不过的,只好转移话题。
  
...好吧,你不爱听,我不说行。助理说这两天还很忙,把一些事情都告诉我了。还说你病了后,在公司她更要多看着点,我就让她安心去忙,这儿我来照顾。
  那辛苦你了,谢谢你!”他知道事情的大体以后,也一时找不到合适的字眼,只好这样诚恳的感谢她。
  
谢啥呢?我愿意。说完这句,她目不转睛的注视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