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世界,喜看人生

我们不能延长生命,但却能让每天活得快乐,活得舒心,活得有质量!
正文

醉在春风,醒在真情(22)

(2018-03-04 09:00:46) 下一个

    (22

 

  这个女孩儿是谁,现在该给大家一个交代了。她叫王眉,是湖北省一家进出口公司的业务经理,也是郑涛妹妹的闺蜜,经常到多伦多出差。每次来多伦多,都要来看看郑涛,给他带些武汉的土特产。所以郑涛在多伦多,也能吃到武汉的热干面,三鲜豆皮什么的。

    这次来多伦多,发现郑涛不在家,就往郑涛公司打电话,这才知道郑涛昏迷住院了。风风火火地赶到医院,郑涛还没有醒,就守在床边等到他醒来,因此,就有了上面那一幕。

   王眉虽是郑涛妹妹的闺蜜,但以前郑涛没见过。头一次听说,还是王眉刚上任经理那会儿。王眉头一次出国来多伦多,妹妹怕她人生地疏,就打电话给郑涛,让郑涛多关照郑涛记下了这件事,这才知道王眉这个人。事情过去后,也不见她来,郑涛把这件事忘到了脑后。

  忽然有一天,两个不曾谋面,也毫无交际的人,竟然在一个平常的夏日,不可思议地相逢在一起在一个鲜花盛开的季节,在彼此的人生最美好的时期,遇见了最美好的对方。

  好像是一个周六的上午,郑涛习惯性的早起,跑步、洗澡后。早餐、开电脑,上网。在他津津有味地看新闻时,一个陌生电话突然打了进来,他想可能个冒失鬼打错了,没及时接,响了好几次他才接。

  “大哥呀,怎么不接电话?”一个女人银铃般的声音。

  “你是谁?是不是打错了?”郑涛有点不耐烦。

  “我是王眉”

  “王眉是谁,我不认识你啊”,郑涛早已不记得这个人了。

  “大哥呀,你可真不负责,我是你妹妹的闺蜜,知道不?”王眉也有点沉不住气了这一提醒,郑涛才恍然大悟。奇了怪了,不是说马上来嘛,怎么过了半个月才来?

  “对不起,我想起来了,你怎么才来啊?小姐”

  “有事情耽误了,大哥快来救我,我迷路了。”女急得火上房。

  别急,告诉我你在哪,我开车去接你”,郑涛想让她放心可那边半天没有动静,过了一会。

  “大哥,我也不知道这是哪,怎么办,啥路名也没有。”

  “好办,你找个路口,那里有路牌。你拍下来,发给我就O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