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世界,喜看人生

我们不能延长生命,但却能让每天活得快乐,活得舒心,活得有质量!
正文

醉在春风,醒在真情(47)

(2018-03-29 16:03:45) 下一个

(47


  “我基本明白了,你就是仗势走私,占着天时地利人和抓住了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王眉的眼睛里,满佩服。
  “你这啥话?人这一生,遇到的机会不多,我想抓住这次机会试试。”
很谨慎地说着。
  “好吧,机会只会垂青有准备的人,看来你是准备好了。”
王眉一边说着,一边开始慢慢跑动。
  “下周
就会一切明了。然后我们就会很忙,计划春节后开工三月份就要进入量产!”他的脚步加快,随着她开始跑动起来。
  “
祝你一切顺利啊,!”王眉加快速度,矫健的身影晃动在夜色里。
  “嗯,会的!”听到她的祝福,
也加快速度追赶上去。一时间,如同携带了年少轻狂,意气风发之风

  一夜安睡,第二天早晨
起床的时候,王眉早就做好了早餐。洗漱完毕,边吃边聊。
  “
,今天事情有点多,我会很忙,不能送你去机场,抱歉!”
  “我知道,小雅昨天就和我说了,我经常出差,从来没有丢失过自己,你别担心我。工作要紧,你安心忙!”
  “臭丫头,还有心说笑?你可别把自己丢失了!”
被她逗笑,但还是有点担心,喜聚不喜散,朋友的离开总让生出丝丝离别绪:“小雅马上就会过来送你去机场的,你都准备好了么?”
  “你啊,就是多愁善感,每次分别让我也难受!”
王眉伸过来一只手,轻轻压在了的手背上。把手掌反过来,就抓住了她的手掌,一时之间,五指紧扣,无语凝噎。

    恰在此时,门铃声响起,王眉起身去开门,小雅人未到,声音先闯进了屋子:“老大,有没有留点吃的给我?”
  “你坐会儿,我知道你早晨会来,多做了很多,还在热着
够你吃的。你等我去拿啊。”还没回答,王眉却已笑着接上了小雅的话。
  “
姐,你还做早餐?”小雅一脸不相信看着,看到点点头,又一下子满脸惊讶,接着自言自语:“我这一辈子望尘莫及了。”
  “干嘛要妄自菲薄?”
有心逗逗小雅,装模作样地认真看着,故意欲说还休:“你也有你的优点啊。”

    我?我有优点?”小雅手指对着自己点了点,然后一脸疑惑的问:“老大,我真有优点?”
  “肯定啊!”
故意挺直身体,看着小雅的眼睛,然后一本正经告诉她:“你会吃啊!你很会吃,你不知道?”
  “哈哈哈!”小雅听到
说的这个,不由也捧腹大笑:“老大,你太 坏了!”转头看到王眉端着吃的过来,又忍不住对抱怨:“姐,老大欺负我!”嘴里的话还没说完,却伸手捏着一个水煎包仰天大嚼。
  “我早和你说过,你的老大不靠谱。别理他!”
王眉一边摆好食物,一边瞄郑涛一眼。
 

    吃完后,一看时间不多了,他要去公司主持列会,必须先走。
  “眉,我要先走一步。”穿好外套,拿上公文包,他看着王眉对她告别:“今天你起床太早,好在飞行时间长,在飞机上好好睡一觉。”
  “好的,我会照顾好自己。”王眉走到他面前,拥抱着他:“每一次离开后,我都很担心你。你也答应我,照顾好自己!”
  “好的,你到了给我消息。”他很认真地回应她,然后转身看向小雅:“Candy辛苦你了,去机场路上注意安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