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世界,喜看人生

我们不能延长生命,但却能让每天活得快乐,活得舒心,活得有质量!
正文

醉在春风,醒在真情(19)

(2018-03-01 12:45:54) 下一个

19

 

  午饭地点是刘颖告诉的,一家湘菜馆,顾及到了两个人的口味。刘颖说这也是她们公司的定点饭店,平时客户就带来这儿用,来不了由它们送餐
  选择的包厢在顶层,很私密,所订的饭菜都已经备好,老板带着们过去。

  刘颖把包厢门上的那一刻,转身就抱住了郑涛。相拥、亲吻,像离别了多年似的。当他的手掌攀附她的胸部时刘颖离开的嘴唇。
  “不行!
不能这样!刘颖气喘吁吁,满脸红晕,故意瞪着一双大眼气势汹汹。
  
知道发乎情、止乎礼的重要性更知道倘若强要继续,她也会无可奈何地顺从,可他明白:爱,不能是伤害!

  
他把自己的怀里,她的头依靠在的肩窝,耳鬓厮磨,抚摸着她长发,紧紧拥抱!

  “情难自禁,对不起!”在她耳边道歉。
  “我知道。”她也紧紧拥抱着
,“我也是这样,我都想把你吃到肚子里,或者你把我吃到肚子里。”
  “嗯”,她情真意切的一句表白,让
他双目湿润,不成

  等到两人平
下来,饭菜都差不多凉了,只好让老板帮忙再热却已差了好多滋味,食之无味下,草草了事。
  下楼、道安,握手分开
上车的一刻,转身看看刘颖,虽不真切,却还是看见她眼睛水模糊


  下午,回到家中全部工作都梳理了一遍,绝大部分都在按部就班、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进度也跟上计划,唯一不让放心的,也是最棘手的还是关停外地的加工厂。

  虽然方案和相关情况都已经汇总到案头,但他对具体情况并不太了解,为了掌握第一手材料决定去一趟外地加工厂请示BOSS后,也得到批准
 

  考虑到这次出差事情多,时间上少则三天,多则一周,他觉得应该告诉刘颖。想到这么多天可能见不到她,他心理很有点酸楚楚
  电话接通以后,话到嘴边
不好说,电话里都能够听到彼此的呼吸

  “干嘛呢?”她低柔的
询问:“想我了?”
  “嗯”。
  “
现在我很忙,如果有时间,我们可以一起吃饭她虽然这么说,但听出来,明显不是很愿意她是想让两人的感情降温,他明白了她的用意,于是说:
  “不用了!我--另有安排”。不想让她为难,决定还是先不告诉她出差之事。
  “那我先忙会儿,你照顾好自己”。她好像真的很忙碌,匆匆挂断了电话。
  对着电话盲音,
出神了很久,也纠结了很久,心深处的痛,不可名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