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世界,喜看人生

我们不能延长生命,但却能让每天活得快乐,活得舒心,活得有质量!
正文

醉在春风,醒在真情(45)

(2018-03-27 16:57:25) 下一个

 (45

    午饭后,小雅要带王眉去她的休息室午休息,但王眉摇头说不需要,然后拉着郑涛的手回到了办公室。因为晚上确实没睡好,而郑涛又是个不能缺的家伙王眉聊会儿后,就哈欠连天

    “,我想去眯会儿,有点困。”实在忍不住困意,先开口说了。
  “好啊,我也想眯会儿,早晨起
早。”王眉起身,然后笑着看看:“带我去休息室吧。”
  “小雅现在都睡了,这时候去方便么?”他奇怪她刚刚为什么拒绝小雅。
  “谁说要去小雅那里了?你去眯会儿,我
就不行?”王眉看也不看,就这样自顾自说。
  “好吧!”
是真拿没办法,然后就推开了休息室的门,回头看一看王眉见她满脸红晕,都不敢看心里诧异,就先进房间。等进来后,突然间觉得小小的休息室里有了一种醉人的暧昧。

    克制住自己的胡思乱想,开了灯,然后去关了房门,“咔哒”一声,房门落锁的声音清晰可闻。
  “你
...你关门干嘛?”大概是落锁的声音刺激了,她不安的问郑涛。从没见她如此慌乱,心想女孩子可能需要安全感,就对她安抚地笑了笑,又拉开了房门。
 

  “你还是关了吧。”王眉的声音很小,欲看未看地对着一时不忍心再折磨她,就关了房间门,走到她身边,牵着她的手,带着她到窗户边,示意两人一起拉上窗帘。等到窗帘也遮盖好的时候,徒然觉得休息室内的温度增高了很多。
  “我去洗个脸。”拉着
的手,带她到床边,笑着问她:“你要不要先睡?


  她看看,神情自然了很多,对他点了点头。看她答应了,转身进了洗手间。
  出来的时候,看到
王眉已经侧躺在床的一边假寐。也实在困,也不想多说,帮她盖好被子,自己脱了西装,就躺到了床上的另外一侧。

  醒来
,感觉浑身都舒爽,忽然怀里有个人。往下王眉鼻息深沉,睡在了怀里。他一点也不知道会这样:头枕着的胳膊,手横过的胸膛,一条腿压在了的腿上,裙子也因为抬腿的缘故,露出了那白得腻人的大腿,有一点儿淑女的模样?!

  这样的姿势,这样的旖旎风光,
不免心潮起伏顿生贪恋。看到王眉精致、完美的脸庞如此安详的对着自己,好想去抚摸她吹弹可破的肌肤,好想去吻那诱人的樱桃小嘴...。心里面这样想着,手却有点颤抖,他不期然地想起了自己的那些不堪过往,那些一直想忘记的放浪形骸。

  “那些丑陋怎能配得上这份完美?”
这样告自己心中一片黯然,一时堵的慌,冲动到想流泪。却又害怕在这样的时刻,卸下包裹着脆弱内心的坚强外壳,只好压抑自己,不再任由情绪肆虐。

  轻轻地移动
王眉的手脚,抽出自己的身体,再也不敢看,那曲线完美的身体。起床后,洗把脸,清醒下自己,快速走出了休息室。

   闭着眼睛,让自己脑子放空
了一会儿,深深呼吸几下,的情绪平复如常。走到外间,发现小雅已经在办公桌上忙碌。会同小雅后,一起去了开发部,继续上午未完的工作

   忙到快四点时,就接到了王眉的电话。
  “
涛,是不是还在忙?”特别爱听王眉的声音,圆润、甜美而轻柔。
  “都忙完了,我马上下来。”向老唐告辞后,
和小雅一起下办公室。
  “你起床也不喊我?”
王眉看到他,就走过来拉着的手,也不顾及小雅在场,就这样对娇嗔。
  “你起床那么早,我就想让你多睡会儿。”看着
王眉不施粉黛,天然娇嫩的脸庞,郑涛总会有想亲的冲动。

  ...。

  下班时间到了,他们三人到《北食客》吃了一顿烤鸭,这是王眉最喜欢吃的东西。吃过以后,她又有些后悔:“鸭皮脆片真香,我都夹着吃了,那可是要发胖的。”“偶尔吃点,没有关系。”郑涛极力宽慰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