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世界,喜看人生

我们不能延长生命,但却能让每天活得快乐,活得舒心,活得有质量!
正文

醉在春风,醒在真情(43)

(2018-03-25 07:57:47) 下一个

       (43


  “你要外出?”见郑涛穿着衬衫、西装裤出来,王眉走到身边帮我捋捋衣领,然后问
  “是啊,我今天要去公司。”看到她近在咫尺的娇颜,
不由得蠕动了下自己的嘴唇,艰难地抑制住想的冲动,再也不敢看她的脸庞。

    也许,她也意识到了这点,一丝红晕立刻浮现在她的脸上,越发让她精致的脸庞白里透红,娇艳无比。她咬了咬嘴唇,狠狠地瞪了一眼,然后拉着的手,一起到了餐桌边。
  “先吃饭吧。”他
坐下以后,她就开始揭开食物盘上的盖子。
  “你干嘛不多睡会儿?起床这么早就为了做早餐?”
看到竟然还有浓浓白白的羊肉汤,还有水煎包,心里想着:她这是要起多早才能做好这些?不免很心疼她。


  “还不都是为了你?”她听到白痴一样的问话,就白了一眼。一面拿起一个瓷碗舀满浓汤放在他面前,一面对娇嗔:“假心假意讨厌!”
  “我怎么就假心假意了?”喝一口浓浓的羊肉汤
咬着水煎包,不由自主赞到:“真好吃!”
  “你要真的心疼我
就应该好好照顾自己。你上次生病住院的模样让我一辈子都心悸!”给自己舀了一碗浓汤,然后坐下来,对着很认真地说。

    又一下子听到说东西好吃,马上就温温柔柔地看着笑:“好吃就多吃几个,我就不喜欢你总是吃那么一点儿,不像男人!”

   “你很了解男人?”竟然敢说我不像男人,我自然要维护自己作为男人的尊严:“要不要我告诉你男人是什么样?”

   “你!”她话里有话,别有用心地故意乱说,一时气结:“我不吃了,你故意气我!”
  “哈哈哈。”一看她被
打回原形,就忍不住得意。但看到她真的不吃,又于心不忍,只好又哄着她:“这么好的羊肉汤、水煎包,你要不吃,可别后悔!”
  “我不干了,
不吃真花不来,整天被你欺负!”的方式果然有效,她立马开始吃喝起来。她吃的不多,也一直都在看着吃。也许是不亦乐乎,让她很高兴,后面也不再和斗嘴了。

  看看吃的差不多了,她看着
说:“我陪你去公司吧,一个人在家不好玩。我和表妹电话过了,她说今天回来和我们一起吃晚饭。如果工作很多,你可要抓紧点,妹妹一周回来一次,你可别怠慢了她。”表妹之间的关系,早就告诉了王眉。长久相处下来,她俩竟然成为了闺蜜,这是没有想到的事情
  吃完以后,
王眉先去换衣服,自己来收拾碗筷、桌子

   收拾完,
就到书房整理自己的文件包。到他出来的时候,王眉已经站在客厅里等。看到时,郑涛很意外。们也算是很熟知的朋友了,在眼里,已经是难得的漂亮女孩子,肤白貌美,身材上佳。但从来没有见过她职业装以外的打扮。

    而今天,她让看到了她很女人的一面:一身黑色针织长袖修身连衣裙,收腰设计,非常显身材配饰别致而时尚,参差不齐的下摆设计却又突出女性的甜美与典雅。两条白生生长腿下,穿的是一双黑色磨砂纹的皮短靴。

  “
,你好漂亮!”欣赏完后,抑制不住心里的这份赞美。
  “我说过,要漂漂亮亮来见你嘛!”
很自信也很淡定地笑笑接受了的赞美。然后帮系上领带,穿上西装最后,她自己也穿了一件过膝长风衣。
  开门,携
手出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