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世界,喜看人生

我们不能延长生命,但却能让每天活得快乐,活得舒心,活得有质量!
正文

醉在春风,醒在真情(42)

(2018-03-24 10:58:03) 下一个

(42

    这一晚,郑涛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的,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不知道身在何处,今何夕?迷迷糊糊,闭着疲惫的眼睛,懒懒的伸展着四肢,动也不想动

    嗅觉还是灵的,闻到了阵阵飘过来的食物香味儿,不自觉吞了一下口水忽然间感觉到自己的脸庞,似乎被一道热辣辣的目光注视着,睁开眼睛一看,王眉精致的脸庞不及尺,呼吸相闻。

  都三十
的男人了,有过肌肤之亲的女人也有两个,却还没有被一个女孩子这样注目过。一时之间,不免有些贪恋这样的时刻。又把眼睛闭上,竭力去捕捉她呼出来的、那甜腻腻的鼻息,迷醉其中。


  “大,起床吧?你再不起床,那水煎包就要了,了就不好吃了。” 王眉又闭上了眼睛,以为贪睡,一面用她的指甲在的鼻梁上轻轻刮着,一面开始哄起床。
  “好!”
明白这水煎包是自己做的,而也确实爱吃,可不能辜负她这份心意。嘴上答应着,却不敢动作。闻到香味儿的时候,其实就饿了,早就准备起床的,可是一个大姑娘在身边,怎么起床?能告诉她,他习惯裸睡,穿衣服睡不着?告诉她,男人从小开始就会晨勃?

  唉,做男人真累!
一边在心里可怜自己是男人,一边想着怎么支开这丫头。实在想不出什么好招,只好没事找事了:“眉,你去书房帮我开一下电脑吧。”

    “这个时候开什么电脑?”王眉不解地看着,脚一动也不动:“我们先吃饭!”

    唉,突然之间,起了刘颖在身边的时候,这少妇与姑娘的差别,咋就这么大?可这个床还是得起,对吧?
  “你不去开电脑,我就不起床!”被逼无奈,
只好用最后的笨招。
  “你就是个无赖!”
王眉给了一个极度鄙视的眼神,心不甘情不愿的进了书房。逮住这个间隙,立马跑进了洗手间。

 
  痛痛快快洗了澡,热水冲刷过后,感觉自己已经焕然一新。接着清理好脸面,然后光着上身,腰间围着一浴巾走了出来。

  拉开门,却看见
王眉就站在门口不远。看到她的时候,竟然发现她的眼神不期而遇地投射在裸着的身体上,然后有那么一瞬间的不自然和羞涩。

    等两个人的眼神最终对上的时候,她一下子满脸绯红。尽管有过美好的初恋,但也从未曾见识过一个女孩儿这样动人的羞涩模样,“未能羞涩娇痴,却立风前散发衬凝脂。”只觉得这是天底下最美好的一幅画。

  
驻足不前,一时看呆了。等到各自发觉不妥,她就先发制人地对瞪眼噘嘴。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心知这时候,她心虚气弱,倘若此时不逗她几句,以后就没机会了。
  “嗨嗨,非礼勿视啊!”
故意靠近她的身旁,然后很清晰地,一字一顿地在她耳边说,话音未落,就加快速度跑进了的卧房。
  “你
...你说什么?!!”身后,她果然如猜想的那般愤怒了:“你跟我说清楚,谁非礼勿视了?”

  
先把房间门拴好,然后开始换衣服,今天要去一趟公司,明天吴懂要过来,总得先安排好诸事。
  “你开门!这是我的房间!”房间门被
王眉拍得一阵响,她好听的声音里,夹杂更多的打闹嬉戏味儿:“我要你出来!”
  “我就不!”他
一边换衣服,一边继续逗她:“我都脱光了,你要看,我就开门让你进来。”
  “流氓!”外面的声音一下子小了,然后就听到
离去的脚步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