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世界,喜看人生

我们不能延长生命,但却能让每天活得快乐,活得舒心,活得有质量!
正文

醉在春风,醒在真情(41)

(2018-03-23 12:37:43) 下一个

  (41

    郑涛冰封了多年的一颗心,就在她抵上胸口的那一刻融化了。也许,这一缕阳光早在遇到的第一天就照进了的心里,只是因为自惭形秽,总觉得自己曾经放浪无羁,配不上冰清玉洁的她,才不敢承认

    “要来的总会来的,别再躲了,勇敢点吧!”他在心里对自己这样打气,一双手也就不自觉地抚着了抵在胸口的一头秀发上。湿漉漉的头发像墨玉般的晶莹,顺着挺直的背垂落到了她的腰际。两个人就这样站着,安静得可以听到彼此的心跳。

  “冷吗?我帮你吹下头发吧?”等到的双手感受到了头发的凉冷时,才神思归位。
  “好。”她慢慢抬起头来,先
点点头,然后展颜一笑,柔地答应了。这一刻的温柔,第一次见到她的样子

  吹筒放在
的卧房,吹头发就去了卧房里进行。
  “以后我
睡这个房间!”头发还没完全干透,她猛地一开口吓了一跳。
  “啊!什么?”幸福来得这么突然,
都不敢当真。
  “你啊什么啊?!”她的语气波澜不惊,神态却像一个占领军,看着
说道:“这个房间,以后就是我的了!”
  “这
...,他觉得自己的脑子已经不够用了,咬咬牙,还是觉得需要提醒一下:“,这...是不是太快了?”
  “快?什么快?”抬
起头,直视着:“我说的不够清楚么?你再听一次:这个房间,以后是我睡的!”

  “哦!”他脑子还是短路,幸福就这么快没了?实在有点不甘心,继续问:“我是问我睡哪里?”
  “你啊?”这臭丫头眼睛转
几转,肯定没安好心。
  “我睡那个客房就好。”他有些莫名地害怕,赶紧自己表态,想着总得保留一个安身之所。
  “你敢!!”随着一声断喝,她站了起来,搞得他手里的吹筒都差点掉了。她却无视这些,看着
的眼睛,一字一顿:“你只能睡客厅沙发!”
  “好好!”他连声答应,但还是觉得不合适,对她瞪了瞪眼,辩解起来:“我睡眠不好,长期睡客厅沙发会影响到健康。”

  “谁让你长期了?”她说完这一句,自己的脸
红了,眼睛不再看着他头一低下,又抵在了他的下巴上,声音却小的几乎听不见:“我不在的时候,你来这儿睡。”说完最后一句,一下子就坐到了椅子上,人也温温柔柔的不言语。

  吹干头发后,差不多就到了睡眠的时间,王眉帮他打开沙发,铺上被子,然后看着他,幽幽地说道:“涛,我是不是过分了?”
  “你就是过分了!”他在心里腹黑着,嘴上却安慰她:“没事的,我愿意。”

  他有恋床的毛病,换一个新环境,总会难以入眠。躺了很长时间,脑子没停过,想得最多的是如何修改计划,让它有更厚的烟幕掩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