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世界,喜看人生

我们不能延长生命,但却能让每天活得快乐,活得舒心,活得有质量!
正文

醉在春风,醒在真情(20)

(2018-03-02 19:43:15) 下一个

(20

 

  接下来,他躺在客厅的沙发上休息。虽然他强烈控制自己,不要想。但与她过往的各种情景,仍在脑子里乱转。
  迷糊着睡下,也迷糊着醒来。窗外蒙蒙亮,开机一看,五点都不到。带着很多期待去翻看手机,却没有发现想要的消息。但意外地有jinna两个未接电话。“这丫头一定是有事”,郑涛这样想,就立刻回了电话。铃声响了好几声,对方才接。

 

  “涛哥,找你好难啊,给你两个电话都没接。“jinna边打哈欠,边说话。

  “你有事啊?对不起,这么早把你吵醒。”郑涛发觉是早了点。

  “没关系,今天你在不在家,我想去一趟。”jinna彻底醒了,声音变得悦耳。

  “那就来吧,十点前我在家等你。”密西沙加到这里,也就一个多小时路程。

 

  想想 jinna的成长过程,突然对郑涛有了启发,她都能创业,为什么自己不能趁年轻也创业哩?给别人打工,终归是嗟来之食。

  论条件,他可比她强多了。这次公司整顿,关厂,可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想到这,他立即兴奋起来,马上下床,洗漱,整理房间,要给jinna一个全新的感觉。

   八点多一点,jinna就到了。进门就抱住郑涛,来了一个长长的法式亲吻,“涛哥,好久不见,太想你了。”

  “你的中文越来越好了嘛”,郑涛被吻得有点气短地说。

  “当然啦,建厂以后,总和你们打交道,能不好吗?”她得意洋洋,继续搂着郑涛的脖子

   郑涛拉着她,坐到沙发上,在她脸上摸了摸,往后撩开她的秀发:“先说说你有什么事吧?”

  “我没什么事,就是要去办事,顺便想来看看你。”

  “我可有大事要和你商量,你有空吗?”jinna意外地瞪大眼睛,看着郑涛:

  “没问题,我的事情可以不办。”

  “那好,我们长话短说,我十点与下属还要去外地。”郑涛看着她的眼睛,把公司整顿,关厂的事情都说了。

   关键是想利用关厂处理生产设备的机会,与jinna合作,开办自己的工厂。肥水不流外人田,公司今后的部分订单,就可以直接由自己的工厂生产。jinna需要寻找更大的厂房,以便安装增加的设备,扩大生产能力。双方按出资的比例确定股份....。

  jinna一听,高兴极了:“涛哥,你真好,这等好事能想到我,太荣幸了。股份由你定,我不计较”。郑涛哈哈大笑:

  “你不计较,你老公会计较的”。

  “他敢,他要计较,我就不和她玩了”。jinna在家好像很有权威。

  “我拟定好计划书以后,我们再详细讨论。现在你可以开始寻找合适的厂房,备用。”

    jinna感觉正事说完了,就一把抱住郑涛,贴近他的耳朵:“下面该做什么呀?”声音甜蜜、腻耳,极有挑逗性。淡淡的香奈儿香水味传人鼻孔,郑涛明白她的意思,就转移话题:

  “你换香水了?

  “你不是不喜欢浓烈的香水味吗,今天是特意为你换的。”郑涛倍受感动,但她已结婚,不是以前的jinna了,不能再轻薄:

  “jinna,算了吧,你已经贵为人妻了。我们以后只是单纯的合作伙伴,好吗?”,

  jinna满脸通红,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打心里服了。

   就在这时,小雅来电话说:“老大,车已到楼下,你快下来吧!”。郑涛起身、换衣,拿了公文包与jinna一起下楼。jinna自己驾车走了,郑涛上了小雅的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