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世界,喜看人生

我们不能延长生命,但却能让每天活得快乐,活得舒心,活得有质量!
正文

醉在春风,醒在真情(29)

(2018-03-11 13:02:30) 下一个

   29

 

    郑涛继续陪着王眉流转在不同的服装店里,可他再也无法集中自己的精力,一如前面那般,和她谈论建筑特色、食物的美味和服装的款式等。他的脑子里,总会浮现出刚才那尴尬、窘迫的场景。看着刘颖老公深受其害,却一无所知的热情谈吐,倍觉愧疚。王眉使劲抱着他胳膊的举动,也表明她有所察觉。郑涛的心灵,像背负了一个沉重的十字架。

  他原本就不是一个合格的演员,涉及到情感上的波动,常常难以掩饰。所以,王眉很快就感觉到了他的变化,好在王眉是一个家教良好、大度、宽容、有主见还能顾及对方情绪的姑娘。郑涛觉得自己真该悬崖勒马了!

  接下来夜游,兴趣不约而同的转移到礼物的挑选王眉给她嫂子买好衣裙外,郑涛也给大哥大嫂挑选了礼物:一对式样别致的情侣腕表,送他们礼物的目的是让王眉明白自己在郑涛心里的重要。
  回家的路上,
王眉一脸的高兴郑涛开车,她就一直翻看着那一对腕表,不时用眼神瞄向,欣喜的心情,溢于言表。
  到家
已是深夜王眉互道晚安,各自回房洗漱安睡。

  躺在床上
,他手机翻,发现有刘颖的未接电话,好几条短信
  
我到家了,你还在
  她是你女朋友吧?怎么没听你说起过?
  姑娘好漂亮,这几天,你都和她在一起吧?
  干嘛不接我电话?还在外面?
  和她在一起不方便电话?那你回我消息也行啊。
  有要事告诉你,不等你了,晚安!”


  短信之间,间隔的时间不一。他看看时间,她电话的时候,在洗澡而最后那一条短信,也过去了几分钟。想着这么晚了,人家夫妻已经睡了,打电话肯定不合适,短信也可能吵醒他们,还是明天再回复吧。
  其实,
心里是很赌气的:这么多天都不联系,片言只语都不见,不觉得过分?当我空气?感觉不到我想你念你?还是根本没想过或者不在意我想念你?
  一会儿胡思乱想,一会儿想着
刘颖的好,想着这段时间的快乐,就这样胡乱地睡着了。

  机场送走大哥大嫂,回
途中,王眉说她的同事也到了,她要去和同事汇合。他就陪着她回家收拾好东西后,相拥而别。

    时至傍晚,痛痛快快洗个澡,他感觉清清爽爽特别安逸打开电脑看会儿邮件,疲倦不知不觉地袭来,眼皮有点沉重,他恍恍惚惚地躺倒在沙发上梦游九界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